1479281779-1498358924_n  

 

  


   受訪者:山神

訪問對話如下:*我+山神
*請問我上山後為什麼開始頭暈
+在幫你清理
*請問怎麼做才能快點打開全部的能力,精準地收到訊息
+快不得
*為什麼
+必須將修行和生活作一個結合
*請指導我如何結合
+循序漸進
*請問怎麼做
+老實作人、吃素
+還需要不斷地清理自己
*我要如何做才達到完全地精準
+(微笑)
*目前我可以做到的是什麼
+好好地敞開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也要多跟人接觸
*為什麼
+你要教別人
*可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到時候你就會了
+光是不懷疑這一點,你就做得很好了
*感覺山神是一個老人、慈祥、彎彎的白眉、沉穩、老神在在
*請問有什麼訊息希望我帶給人類
+不要堪折花木

山神給身邊的朋友關於修行的建議

對話如下:*朋友+山神
+你外務太多
*我要買房子必須工作多賺點錢
+穩穩地作就好,不要擔心,我會幫忙
+你有很多需要清理,關於內在,還有情緒,你積累很多情緒沒出來
*我該怎麼做
+和你朋友一起努力就可以了(指我,山神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