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860_1322639824414146_466469980_o  

20161115

1.受訪者:肉包

 

訪問內容:*代表我+代表肉包

 

*肉包,你好,可以和你說話嗎

+(抬頭,然後看著我,走過來並坐下面對我)

*你的主人想知道你在家裡過得好嗎,你的心情好嗎

+(都沒講話,一直看著我)

*怎麼了,有事嗎

+(一直走來走去,都沒說話)

*你過得快樂嗎?你主人同意我和你說話喔

+好啊

*有什麼想說的嗎

+我想想

*你們家看起來很優雅,舒服吧

+是不錯

+想不到什麼可以說的

*你喜歡多多嗎

+不討厭

*你們會一起玩嗎

+很少

*你覺得多多的個性如何

+呆呆的

*是你喜歡那一型嗎

+不是

*多多會欺負妳嗎

+不會

*你平常都在家做什麼

+主人很忙,我沒幹嘛

*無聊嗎

+不會(感覺他平常都會看窗外)

*喜歡主人嗎

+還好

*有話想跟主人說嗎

+希望她快樂、健康

*還有嗎

+(他一直想一直想)

+希望他不要那麼忙

+面對自己

*你可以說是什麼事嗎(他感覺到旁邊有人,希望我請旁邊的人離開)

*人已經離開了,你希望主人面對什麼

+情緒

*他的情緒怎麼了

+煩躁

*他對你好嗎

+

*你還要跟主人說什麼

+他一直埋首工作,要改善

*還有嗎?

+其他是還好

+我想跟小馬說

*你知道他是小馬

+當然啊

*小馬怎麼了

+小馬很帥

*還有嗎

*(他給我看小馬穿短褲在家裡走來走去的畫面)

*你有話跟小馬說嗎

+想不起來,一時想不起來

*他說你們房子要清理

*希望主人幫你做什麼

+沒有,已經很好了

*還有想說什麼嗎

+沒有了

 

 15101830_1322639831080812_2027717934_o

 

2.受訪者:多多

 

訪問內容:*我+多

*多多,我們來聊一聊吧

+好(小小聲說)

*多多為什麼變瘦了

+我也不知道啊

*你主人說妳瘦了(他還有點嚇到,為什麼我會跟他說話,有點蹲低看著我)

*你心情快樂嗎

+快樂啊

*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滿意

*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何變瘦嗎

+不知道

*你真的好可愛喔(感覺他沒什麼反應)

*想和主人說什麼嗎(猛點頭)

*想說什麼

*是幫你換飼料盆還是什麼(給我看一個圓形的飼料盆畫面)

*飼料盆怎麼了

*不喜歡你的飼料盆?裝飼料的那個

*希望主人換一個新的嗎

+(一直點頭)

*飼料盆有什麼問題嗎

+不喜歡

*那還希望主人幫你做什麼

+多陪我,不要那麼忙,多愛我一點

*還有嗎

+(等好久都沒說話,一直在想事情)

*不要呲牙裂嘴,什麼意思,我不懂

+得理不饒人的意思

+還有要清理自己的身體

*還有想換不一樣的飼料

*還有什麼想跟主人說的嗎

+沒有了

*多多喜歡肉包嗎

+(猛點頭,覺得肉包很帥)

+可以跟肉包住一起很棒

+肉包很有自信

*

+是我缺少的

*他覺得肉包很光鮮亮麗

*所以你很喜歡肉包

+(猛點頭)

*多多有話想跟我說嗎

+你很好

*謝謝(一直看著我,沒講話了)

*多多還想和我說什麼嗎

+(沒說了)

*平常在家做什麼

+沒做什麼,等主人回家

*會跟肉包一起玩嗎

+他不跟我玩

*多多為什麼來這個主人的家

+緣分就帶我來這裡啊

*多多想幫主人做什麼

+療癒他的心

*他的心怎麼了

+剛硬,和她上班的地方有關

*他覺得主人的身體出狀況了,他想照顧主人

*你還想為主人做什麼

+我看著他,分散他的注意力,他會停下工作來抱我

*還有嗎

+目前只能這樣

*這樣很好啊,你真的很棒,你是一隻非常好的貓(感覺他不是一隻會輕易驕傲的貓,就是永遠都那麼平靜,呆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