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261_1456200511061137_1794209709_o  

受訪者:大自然

對話內容:*我+大自然

*你好,大自然,我是昨天去你那邊跑步的那個女孩

+(點點頭、微笑)

 *請問大自然是男或女性

+我是女性,因為我孕育生命(我看到一個女生、長頭髮、溫柔、笑臉迎人)

*你好

+(他對我敬禮,輕輕地說”你好”)

*請問大自然有話跟我說嗎

+放鬆、再放鬆,你太緊繃(大自然一直微笑著)

+(眼睛笑咪咪的)

+你要像我

*什麼意思

+柔軟,這是你的功課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非常柔軟的女生、沒有距離感、很好相處)

*請問你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嗎

+你可以常來,我會洗淨你

*請問你能為我做什麼

+讓你感受溫暖的力量、對你微笑、讓你感覺到我的心跳

*(我看到一個畫面,我在一個森林裡,整個森林都為我開心,我也感受到森林的開心)

*請問你有什麼話希望我帶給人類嗎

+要吃素、不要紛爭、放輕鬆、不要太累、多休息、好好坐下來休息、多去戶外、來享受我,這樣就可以了

*請問人類有什麼需要改進嗎

+行為、態度都要改進、要收斂、多愛護動物、不自私,太多了,人類該好好反省自己、殺戮太多、反省太少、人類很可怕

*大自然可以為人類做什麼

+淨化、回歸初心、芬多精、洗滌、軟化、降低仇恨心

+我給予人類愛,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們都是共生的

+你要多來大自然,身體會乾淨

*請問身體不好的人到大自然會有什麼作用

+治療、會乾淨、舒服,大自然有淨化的功能,對生病的人很好、會帶走負能量,人會輕鬆

+大自然不求回饋、無私、來者不拒、包容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更加清理自己,包括清理情緒,請教我

+就是放鬆、隨順,讓大自然的能量進入你的身體,讓大自然的能量來運作,你只是放鬆再放鬆,能量會流過你,一切就完成了

*大自然的力量對人類有什麼幫助

+洗滌、沖刷、撫平受傷的心、大自然的力量永不枯竭、大自然歡迎每一個人

*好,謝謝你,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