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5741_1284987354856489_4175099218325544027_n  

 

20161115

15:14

受訪者:弟弟

 

訪問內容:*代表我+代表弟弟

*你好啊,弟弟,你可以和我說話嗎

+你怎麼會講話(剛開始有一個畫面,弟弟沒什麼反應,低頭、走來走去)

*我的能力被打開了

*你家裡都沒飼料了,你有吃東西嗎

+有吃

*你過得好嗎(感覺他很平靜,沒什麼情緒起伏)

+好啊

*平常都你一個在家嗎

+(點頭)

*有什麼需要我幫你做的

+沒有

*你想和我說什麼嗎

+沒有

*主人對你好嗎

+是好

*他怎麼對你好

+很細心幫我換水、倒飼料,沒有埋怨和煩的感覺

+我喜歡你們偶爾買東西來給我吃

*呵呵

*一個人在家會無聊嗎

+習慣了

*你還記得之前家裡還住一隻癱瘓大狗嗎

+

*他現在醫院治療中,你喜歡他嗎

+不喜歡,他很煩

*為什麼

+一直和我說話

*找你說話

+我懶得理他

*你喜歡主人嗎

+喜歡

*為什麼

+他不吵、很乖、話不多

*有什麼想和主人說的嗎

+謙虛一點

*還有嗎

+沒說話(一直在想要說什麼)

+給我吃好吃的

*你主人給你吃什麼

+白飯,沒有其他的

*你肚子餓嗎

+還好,剛剛吃你們的麵包很開心

*喜歡我們來看你嗎

+喜歡,我喜歡你們兩個

*我們也喜歡你

+感覺得出來,你們就像是我的老朋友

*明年我們會買房子,你想來跟我們一起住嗎

+好啊,我跟你們走

*那主人怎麼辦

+沒關係,他一個人可以活下去

*你倒是很放心,你確定要跟我們一起住

+

*你能跟其他的狗相處嗎

+可以

*你會咬其他狗嗎

+不會

*那你之前怎麼咬主人

+他鬼鬼祟祟的(坐得直挺挺,低頭微微笑著)

+覺得好玩

*你絕不可以再咬主人,那是不好的行為,尤其他是照顧你的人

+

*你還記得之前我帶你去放風,碰到其他狗,結果你也咬了我

+我緊張,不知道怎麼辦

*我被你咬到遍體麟傷

+(感覺他感到小抱歉)

*我們先聊到這邊,下次再聊,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