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326658  

#看著我的照片對我說話
#我就可以感應到媽媽喔

受訪者:Fifi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fifi
一你好,我是動物溝通師,阿樂
二好喔
一fifi你的媽媽請我跟你溝通,他有話想跟你說喔
二我知道啊,我非常想念媽媽,他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
一哈,媽媽問你,你有什麼話想跟他說?
二我有非常多的話想跟媽媽說,他睡的好不好?身體有沒有照顧好?我非常擔心他這些,我擔心他的身體
一請問媽媽的身體怎麼了?
二他身體不好,他不照顧自己
一你希望媽媽怎麼照顧自己的身體?
二他要好好睡,他心思細膩,常常多想,不會好好照顧自己,我叮嚀他,絕對要媽媽照顧自己,他不聽話,我生氣,你跟他說好不好?
一好
一媽媽問你現在過得好嗎?
二我過得非常好,我在天堂,他不用擔心我,是菩薩接我上去的,我很美滿,我在天上讀書,菩薩教我,我走得安詳,沒有負擔,我現在很好喔,是觀世音菩薩,祂很美,是我的老師,我與祂有緣
一恭喜你喔fifi
一請問你知道你的媽媽很想你嗎?
二他非常想我,我都有感應到,他不用太想我,我過得很好,我也很想他,他的心與我連線,我隨時感應得到
一請問媽媽如果太想你的話,對你會有什麼影響嗎?
二我沒有問題,但他的生活會受影響,會工作分心,心神不寧
一那媽媽想跟你說話的話怎麼辦?
二對著我的照片跟我說話我就可以感應的到,我不說謊的,但他沒有信心,他可以連線到我,但他要有信心
一媽媽說他覺得你在的時候,應該要對你更好,要多帶你多出去玩,他覺得很對不起你,希望你可以原諒他
二我原諒他,我從來沒有怪過他,他是好媽媽,他的心很軟,我很謝謝他,我的生活很好,我沒有問題
一媽媽說他很愛你,如果還有機會,他很希望你們還有緣分可以在一起
二我知道他很愛我,我也希望有緣分可以和他在一起,但是沒有了,我必須修煉,我有下一段路要走,請媽媽放心,我會走得好,我很努力讀書喔,請媽媽照顧自己,我會常常想媽媽,媽媽保重身體是我的心願,很高興與媽媽有緣份,這是我的福氣,謝謝媽媽照顧我的一生,我要走了,我隨時在你的心裡,我愛你,捨不得媽媽,愛很多,我們各自都有路要走,我會好好學習,媽媽也要加油,媽媽我愛你,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