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F674B9-56D5-41EA-BBE8-CA0C9904402F  

#有空來看我喔
受訪者:海豹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海豹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1PHWOnu7uTM
一你好,我是動物溝通師 阿樂,請問我可以訪問你嗎?
二你要訪問我喔?
一是的,可以嗎?
二我讓你訪問喔(整個很開心)
一請問你喜歡人類嗎?
二我非常喜歡人類喔,我靠他們吃飯,我工作很晚,他們幫助我,照顧我,我算明星,我不偷懶,很聽話
一請問你喜歡跟人類一起拍照嗎?
二我非常喜歡,我擺好位置,他們靠向我,一下子就拍好了
一我看你拍照的時候表情好多種喔,每一種都好可愛,請問是誰教你的?
二我自己學的,我愛裝表情,很喜歡拍照,是我自己想的,我很可愛吧
一嗯嗯,你太可愛了,請問你會跟人類一起拍照是被訓練出來的嗎?
二我不需要學,我看就會,這不用學
一請問你為什麼要裝那麼多種的表情,還張大你的嘴巴?
二逗人們開心,我希望他們快樂,人們喜歡我這樣
一請問你的工作是什麼?
二我表演給人看,讓他們開心,他們開心我也開心,我熱愛我的工作,可以跟人在一起
一請問你希望回到大海嗎?
二我並不想, 我有自己的生活,我習慣這裡了,我不必追食物,可以自在過生活,人們喜歡我,我不想離開他們
一還有話想跟人類說嗎?
二我非常樂意為你們表演,你們來看我,是我最大的享受,我非常愛你,有空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