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CE21DB-202D-4D6C-836E-FA01B702B2CF  

受訪者:虎斑狗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狗

 

影片連結

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126767

 

一你好,我是動物溝通師阿樂,請問我可以訪問你嗎?

二你好,你找我有什麼事?

一我想要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請問你有主人嗎?

二我是浪狗沒有主人

一請問你怎麼受傷的?

二我遇到壞人,他一直打我,不停地打我,我不讓他打我,一直躲,他還是繼續打

一你認識他嗎?

二我沒有看過他,他是一個酒鬼,酒的味道很重,他瘋狂打,停不了

一請問除了打你,他還對你做什麼事情?

二我嚇壞了,記得不是很清楚,他一直打我,然後拿東西鋸我,我痛苦難耐,我當時非常痛苦,他不留情對我下手,我不敢再想,我不敢看他

一(狗狗讓我看到打他的是一個矮矮胖胖的男人)

一你現在安全了你知道嗎?

二是嗎?

一不會再有人傷害你,你可以安心休息

二我不敢相信

一你有什麼話想對傷害你的人說嗎?

二我不怨恨,事情過了,我接受自己的命運,我不怪誰

一有很多人都知道你的故事,他們都祝福你,也為你加油,希望你的身體快點好起來,你能夠感覺到他們給你的祝福嗎?

一(問到這裡,不知道什麼緣故狗狗就不再回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