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38303_1697696633585557_513970969_o  

受訪者:胡拳拳

對話:*+

 

*阿拳有話想跟我說嗎

+姊姊開心嗎?我覺得姐姐不開心,心疼姐姐

*怎麼這樣說

+姐姐崇尚自由的靈魂,現在不自由了,家,困擾了姐姐,心情糟

*我決定接受生命給我的每一個當下,不論他是什麼,我學習接受

+開心嗎?我最在乎姐姐開不開心,想要這樣的生活嗎

*我有在做改變現況的準備

+能接我一起住嗎

*你想跟我一起住嗎

+一直都想

*為什麼

+比較輕鬆、不會被罵、比較安全,你們會給我好吃的,你們的家比較溫暖,我也能有安祥的晚年

*可是我覺得你已經過得很好了,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是普通,沒什麼煩惱的事,少了刺激

*你有話對哥哥說嗎

+他匆匆就走了,來會陪我玩,是好男人,你要把握,不要欺負他,不會有人對你這麼好了,你們好好生活吧

*你想吃什麼

+便當,吃不夠,我很能吃,多買一點,你們小氣

*你太過分了吧,什麼都給你吃,還說我小氣

+我就想吃嘛

*你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最近嗎

*

+感覺不到

*還有話想說嗎

+你的生活很好,有一些改變會發生,你們的豐盛會來臨,擋不住,你們有更大的事要做,動物的福祉,交託給你們

*你怎麼知道

+宇宙中沒有祕密,你的感知能力增強了,一切都在上升,還會蛻變,你們要盡最大的努力去服侍,你們會閃著光去服侍

*閃著光是什麼意思

+天使會跟隨,你們的一切會被記錄,你們到世界各地服侍動物,你們沒有負擔,只是遨遊,然後事情被完成,你們有福報,加油

*有什麼需要我為你做嗎

+創造你的家,去過你想要的日子,活在愛裡面

*昨天你生日,喜歡你的雞腿嗎

+棒,原來生日要這麼過,很開心,下一次生日快來,我迫不及待

*^^

*你喜歡我幫你鋪的棉被嗎

+非常喜歡,你買的嗎

*朋友送的

+很暖,我睡到不想動

*我知道,你打呼超大聲的

+呵呵,我愛棉被

*還想說什麼嗎

+你繼續加油,路還長,你功課未完,記住心裡的感受,去突破自己,緩慢但精彩

*?

+你有盲點需要解決

*什麼盲點

+未知的事情,你可以去探索,對人類有益

*哪方面有益

+心靈,他們未知的事太多了,你要幫助他們,相信你自己,你能做到,已經很多人在做了,但你也能做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en555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