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F21703-8A64-4E3E-9543-846EED6B916D  

受訪者:憋哭
對話:*我+哭

*憋哭你好
+姊姊好,姊姊究竟有什麼事要問我呢
*哈
+請你幫我跟媽咪說,我過很好的生活,我想唱歌給她聽,我吃很好的食物,我想喝水,我想跳舞
*為什麼想跳舞
+因為我很可愛
+我有好的家人,沒有煩惱
+我很愛媽咪,我想為她唱歌,我跟著他一段時間了,我們很幸福,我常跟她撒嬌,他會撫摸我、疼我
*(感覺到他是一隻很靈巧、自在、輕鬆的鳥)
+我過著美好的生活
*希望媽咪為你做什麼事
+他為我做一切,他很文雅,是高雅的淑女,他妒惡如仇,但他還是高雅的淑女,我介紹你們認識,你們會變成好友
*哈
+他喜歡咖啡、喜歡音樂,不喜歡吵,喜歡品嘗蛋糕,他遊戲人間,他很輕、很舒服
*?
+他很柔軟,他照顧每一個人
*你們在一起最快樂的事,是什麼呢
+做飯,他喜歡做飯,但不好吃,然後他就會笑
*你看著她做飯嗎
+是的,我喜歡看他做事
*為什麼
+我喜歡她優雅的樣子,我為他著迷,他有美術天分,他作畫,我看著他的作品,他是天才,他畫出不同的東西,我喜歡看
*媽咪問憋哭喜歡這麼家嗎?
+還用說嗎,我非常喜歡,沒有人不喜歡
*有什麼開心的事?
+很多
*請說說讓你印象最深刻的
+和媽咪玩,他搔我癢,我們很快樂
*有什麼煩惱的事呢?
+我最近胖了,我不知道怎麼處理
*少吃一點啊
+做不到,我愛吃
*為什麼會一直有吐料行為?
+吃不習慣,我想吃別種,幫我換好嗎
*難吃嗎
+不難吃,就想吃別的
*有沒有什麼想對爸爸媽媽還有阿公阿罵(或是阿姨叔叔)說的話?
+爸爸兇,不要對我兇,我會怕,他其它很好
+媽咪,希望他快嫁出去
*有什麼話想對鳥同伴說呢?
*(一陣子都不說話)
*怎麼不說話
+我不大喜歡他,他們搶主人,主人就不碰我
*有什麼願望想達成呢?
+希望媽咪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