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255810  

受訪者:寶寶

對話:*+

 

*寶寶有話對姊姊說嗎

+他把我照顧得很好,在我生病期間從不嫌累,我感激他,我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充滿感激,我可以多說一點嗎

*可以啊

+姊姊是美女,很多男生仰慕他,他有很多選擇,我看著他,他不知選哪個,有個男生對她很好,我希望他選他,你可以告訴姐姐,我很希望她幸福,他荒廢很多時間照顧我,我願意報答她

*寶寶現在在哪裡

+我在天堂某一處,那是你不知道的地方,未向世人透露,不方便告知,但你問了 ,我可以私下告訴你,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你在那裏做什麼呢

+遊蕩各處沒有苦惱

*你開心嗎

+非常快樂,我看到許多地方,非常美,我不再受困一個身體,我非常輕鬆

*你往生離開時會痛苦嗎

+完全不會痛苦,有一首旋律,帶我上天,我很自在,慢慢往上飛

*你喜歡家人嗎

+他們非常善良,我非常愛他們,我跟他們是很好的緣分,我從不停止愛他們,儘管已經離開,我深深祝福他們,在另一個國度,我也祝福他們

+謝謝姊姊幫我傳聲,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表達我的謝謝,家人全都不知道我會講話,哈哈,我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en555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