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92009_1688118904543330_4824628698588089216_n  

受訪者:瓜子

對話:*+

 

*瓜,我是姐姐

+我來找你了,姐姐好嗎

*我還好,只是有點傷心

+要祝福我,我去很好的地方,有好多朋友

*為什麼有好多朋友

+他們都在那,我們一起玩

*你為什麼忽然離開了

+姐姐辛苦,為我吃好多苦,我不讓姊姊累,姐姐捨不得我嗎

*是啊,我一定是超捨不得你的,這不用說

+姊姊想我嗎

*很想你

+我也想姐姐

*你現在在哪裡啊

+我跟很多朋友在一起,我們一直玩

*那是什麼地方?

+一個王國,我們不愁吃,只要開心地玩,我現在好快樂、很瘋狂

*你在的地方叫彩虹國嗎

+我沒聽說也,但我很興奮

*為什麼

+我可以飛,我不再貼腳,永遠都不用包紮,我現在很輕鬆

*你的身體、腳都好了嗎

+我在這裡不用,我都好了,來這裡我的腳都變好了

*恭喜你,你又可以快樂地奔跑了,真的恭喜你,為你高興

+姊姊在做什麼

*想你啊

+姊姊不用想我

*為什麼

+我變神仙了

*?

+接下來,換我照顧你,神派我保護你,我會一直陪著你,我是你的守護天使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安排

+姊姊太辛苦了,我來助你一臂之力,我現在金光閃閃,我有超能力,我能保護姐姐

*你現在還是狗狗的樣子嗎

+神的樣子,我變身了,不再像從前,故事結束了,有新的開始,我們有新的任務,接下來,我們一起合作,我們成為戰友,姐姐驚喜吧

*恩恩

+姊姊的苦難已經告一段落,我們一起完成功課了,會有新的發展,上天的美意

*為什麼會有這些安排

+我不是普通的狗,是來考驗你的,姐姐無須傷心,你的考試結束了

*上天有為我打分數嗎

+姊姊是滿分,順利通過考試,上天有新任務給你,姊姊盡一切力

*上天有評語嗎

+完美

*考試的目的是什麼?

+磨練心性、無數波折、磨難、無數煩雜、抽出時間、人的接觸,各種考驗,對你都有好處,然後彼此成長,姊姊成長好多

+姊姊會有新的生活,不用煩惱,姊姊輕鬆了,去玩吧,我可以一直陪姊姊了,我不孤單

*你有話對中途把把說嗎

+他把我照顧得很好,給我一切,不嫌棄我,他是單純的人,沒有人愛他、孤單,我們相處很自在,多虧了他,他吃苦了,不計較一切,給我最好的,他是我的兄弟,我信任他,也會守護他,他日子不好過,我會照顧他

*有話對瓜子媽說嗎

+謝謝阿姨,一直陪著我,他很瘋狂,是好人,我不會忘記他,他心很軟,很為我想,我會一直記著他,他是好媽媽,他是我前世的媽媽,他知道我死了嗎

*知道

+他一定很傷心,我和他沒有緣分了

*有話對哥哥說嗎

+我很喜歡他當我的爸爸,他是那麼好的人,溫柔的男人,幫我敷藥,讓他辛苦了,他昨天也辛苦 了,你們都辛苦了

*好多人祝福你你有感受到嗎

+幫我謝謝大家,他們的幫助很大,我過得很好,飛到很高的地方,甚至更高,我很幸運得到大家的愛

*你一直進出醫院治療、反反覆覆無數次,這幾年你過得開心嗎?

+我不後悔這些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是辛苦了點,也是美好回憶、珍貴的緣分,我碰到你們,你們都是很好的人,我真幸運,雖然短了點

*你離開的時候,有什麼感覺呢

+還好,一點點的感覺,不痛苦,一點點溫,我就走了

*有誰去接你嗎

+我一個人走

*你有跟弟弟告別嗎

+他不喜歡我,我沒有跟他告別,我直接走,他脾氣不好,老是吃醋,我受夠他了

*你為什麼走得那麼急,我好驚訝,已經都幫你安排好隔天就要送醫住院了

+不想你們辛苦,我心疼你們,你們是好人,該過好日子,苦夠久了,我不是不懂,你們去玩吧,為了我,好好玩

*我們都很愛你

+那是一定的,你們是我的父母,最好的父母,我沒有遺憾,我滿腦子都是你們,才有勇氣走,你們費多大的力氣,我都清楚,辛苦你們了,我超愛你們,現在我有能力守護你們,你們會有好運的,交給我

*記得我愛你

+我也愛你

*我們後會有期,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len555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