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74776_1535611649827138_1386067245_o  

受訪者:尤達

對話:*+

 

*尤達好,我是阿樂姐姐,很高興認識你

+我知道你,主人有告訴我,你什麼都可以問我

*謝謝你(感覺他個性比較沉穩)

*請問你有話想跟主人說嗎

+哪一個

*爸比

+他不算是爸比,那是他自己想的,我不這麼想,我不是很喜歡他,他很沉重、沒人緣,但家裡靠他撐,他很辛苦,我能體諒他,他想很多,心亂如麻

*你有希望爸比為你做什麼嗎

+他對我不錯,他沒時間陪我,他不輕鬆,我就不麻煩他了

*為什麼

+他沒什麼時間,我怕他太辛苦

*你有沒有想吃什麼

+魚魚,他們之前有買過,蠻甜的,我想再吃一尾

+他們時常吵架,次數越來越多,感情不好,住得不愉快,我都看在眼裡,我希望他們好,不然他們都不順

*你有煩心的事嗎

+這要怎麼說呢?家裡常有奇怪的事發生,他們都不知道

*你有什麼建議給他們呢

+他們多出去走走,散一些身上不好的氣,對他們有幫助

*爸比問:你每天都悶悶的,是不是過得不開心?

+算是吧,我也沒事可做,就是開心不起來

*(感覺他蠻沮喪的)

*爸比問:喜歡爸比媽咪嗎?

+比較喜歡媽咪,爸比還好,他們不合

*為什麼比較喜歡媽咪

+他對我比較細心,知道我的需求,爸比較懶,我不喜歡叫他,就讓他睡吧

*爸比問:你在家快樂嗎?

+不是很快樂,我常常在思考人生的意義,也許我該有另一種生活

*什麼意思

+到別人家,我就過不一樣的生活了

*爸比問: 對家裡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枯燥無味

爸比問:你喜歡嗶啵嗎?

+不討厭,他老是欺負我,又好吵,一直叫我講話,我不太喜歡他,又沒辦法,他被主人認養了,他真的好吵,是算好兄弟,但我不喜歡吵,我想靜靜的

爸比問:當初怕你無聊所以再領養了嗶啵,你是不是不開心?其實你是想自己一個人吧?

+沒有不開心,我需要人陪,有他在很好,我也高興有他當我的兄弟,我沒有想自己一個人,我也想要家人,我接受他

*你有話想跟媽咪說嗎

+媽咪很美、很乾淨,我蠻喜歡他的,希望媽咪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