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C4974D-44B3-42C9-A767-157AFD409F20  

受訪者: 嗶啵
對話:*我+嗶啵

*你好,嗶啵,我是你主人的朋友,他請我跟你溝通,很高興認識你,可以跟你聊聊嗎?
+你想問什麼,他幹嘛叫你跟我聊天,他自己不會跟我說
*(感覺他有點生氣)
*怎麼了
+我常常被留在家,他們都不帶我出去,他們不是好主人,你能養我嗎?我比較希望你當我的主人,我忍他很久了,什麼爸比,他常不回去,脾氣又差,他不配當我的主人
*爸比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
+他很自私,沒有把我照顧好,讓我很不舒服,你跟他說我要我的生活,不再受他控制,叫他把我放了,我想回去原來的地方,我不想跟他住
*你希望主人改進什麼地方呢
+他那麼忙,算了啦,家不像家,他沒時間管我
*沒關係,你就把不開心一次通通說出來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那麼多,我又不認識妳
*哈,我是你主人的朋友,他希望了解你的想法,也希望你過得好喔
+他有這樣說嗎
*有,不然他幹嘛叫我跟你溝通
+好吧,我說,他習慣很不好,身體臭臭的,令人討厭,膽子小,又不認輸,需要愛,又不敢愛,我跟他住一起很不舒服,可是他又不肯改,這不是很矛盾嗎,有錯卻不改,他問題很多,跟家人也不好,我受不了他,工作也做不好,又愛哭,心很脆弱,需要人輔導,他問題一堆
*你希望他為你做什麼嗎
+他顧好他自己都很難,我不知道怎麼說了,叫他顧好自己吧,他真是做什麼都衰,我沒見過這麼衰的人,你就好多了,你是幹什麼的
*^^
*你爸比問: 是不是不喜歡尤達,要不然幹嘛一直咬他欺負他?
+誰討厭他,我無聊弄他,他是什麼東西,笨得要死,也不會說笑話,他有什麼用處,我對他算好了,我當他是兄弟,我不會欺負他,我不是那種人
*爸比問: 喜歡爸比媽咪嗎?
+不喜歡,他們沒空陪我,我不了解他們,我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他們壓力大,能力不足,很緊張,提心吊膽,我不知道他們過什麼生活,我沒見過比他們忙的人,他們生活很亂,但他們也很享受,心煩意亂,故作堅強,他們很辛苦
*爸比問: 在家快樂嗎?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當然不快樂,我都說那麼多了,一大堆需要改善,叫他們出去走走,懶得要死,家裡烏煙瘴氣,黑黑的
*什麼意思?
+他們能量場很低,又固執,當警察很危險,會出事,我擔心他們
*爸比問: 之前一直在床上大便是為什麼?
+趕他們出去,不然一直賴床,讓他們難受,他們出去,我就不會這樣
*爸比問: 每天窩在家裡會想出門嗎?
+廢話,誰不想出門,是你們太懶了,都不帶我出門,還敢這樣問我,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