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CCDB4B5-CF50-4FDC-AD48-E2BF5AA1BD81  

受訪者:阿財

對話:*+

+跟我說話啊,姊姊怎麼不說,我在一個很好的地方,我好快樂,姊姊好嗎

*我很好啊

+讓你失望了,我這麼快走

*我沒有失望,我為你高興

+謝謝姊姊,姊姊想知道原因嗎?

*想啊

+我跟你說,神來帶我走的,祂們牽我的手,靜靜的帶我走,我一點都不害怕,我們走好遠,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一個水池,祂們叫我跳下去,我乖乖聽話,然後身體就很舒服,不再痛苦,我不知道那個地方叫什麼名字喔

*沒關係,你現在還是狗狗的樣子嗎?

+不是,我變成女生

*(現女娃相給我看)

+我變成一個人了

*姊姊問你,你往生的時候,如果我幫你唸經,對你有幫助嗎?

+幫助不大,一點點

*那放佛曲給你聽呢?

+沒有幫助,那些都不是重點

*那燒紙錢給你,對你有幫助嗎?

+那是給鬼的

*那怎麼做對你才是好的、有幫助的

+簡單處理就好,那些都不重要

*那什麼才是對往生動物最重要的呢?

+是大家對我的愛,愛對我有好處,可以帶我去更好的地方,是一種助力,也最珍貴

*你有話想對主人說嗎

+(沒反應)

*怎不說話

+他被你嚇到了,你對他說的,超乎他的理解,他反而不知所措,就讓他這樣過日子吧!

*你離開醫院後有回家嗎

+沒有,我跟神走了

*你還記得醫院那位照顧你的阿姨嗎?

+當然,他很好笑,我蠻喜歡他的,他很關心我

*你斷氣的時候是他陪著你的

+嗯嗯,幫我謝謝他,他還是幫我蓋被子了

*哈,舒服嗎

+很舒服

*你往生時,幫你蓋的那件被子對你有幫助嗎?

+沒作用

*那你為什麼說很舒服

+是因為阿姨對我的愛,讓我覺得很舒服

*喔喔

*有話想跟每一個祝福你的人說嗎?好多人祝福你哦!

+謝謝大家,很溫暖,對我幫助很大,我可以看到他們每一個人,他們每一個人送給我的愛,我都有收到

*你怎麼收到他們給你的愛?

+能量流一直奔向我,沒有遺漏,好巨大的愛,這一生我沒收過那麼多的愛,我很有福氣

*你之後會去哪裡?

+還沒想清楚,也許不再投生

*你現在都在做什麼呢?

+只是休養,不做事,暫時這樣

*你現在身邊還有誰?

+菩薩,很多菩薩,祂們陪著我、照顧我,祂們是我的恩人,祂們對我很好

*你還有話想跟我們說嗎?

+謝謝姊姊幫我付清醫藥費

*不客氣哦,我跟哥哥一起付的

+喔,你們是我的救星

*祝福你下一段旅程美好、順利

*還有什麼需要我幫你做的嗎?

+幫我照顧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