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DE7F3E-EA86-465B-B33E-4C5904259F27  

受訪者:阿財

對話:*+

 

*阿財

+姊姊好,讓你擔心了,還來看我,我感受到你的愛,我肯定是活不了了,拖時間而已,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那麼遠來看我

*阿財現在覺得怎麼樣

+很不舒服,有點痛,呼吸很難,我全身都痛

*怎麼會這樣

+我不乖跑出去,有被撞,不只一次

*你現在還站得起來嗎

+很吃力,全身軟趴趴,無力,沒那麼難受過,我想我的時間到了,我儘量撐,我還想多活一會兒

*為什麼想多活一會兒

+我想到處玩,看很多風景,可是我現在好難受,身體都不聽我的,姊姊不要救我了,讓我這樣吧

*為什麼

+我活不久了,想主人,他也很擔心我,他開車載我來醫院,沒想到他會為我這樣做,他心裡很煩的,還有空理我,我想跟他說,他不是一個人,我永遠是他的家人,這段時間,我一直陪著他,我捨不得他,他很傷心,他的兒子不見了,我想沖淡他的悲傷,但他不相信,我只能盡力陪他,我沒有離開過他

*你流浪的地方,有沒有人打你

+沒有,他們很純樸,對我很好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呢?

+趕快回家,我不想治療了,反正不會好

*不治療你很快就會死掉

+我不怕,有人會陪我,我的朋友,我不孤單,他們是小精靈,他們會照顧我,不會傷害我

*你現在想吃東西嗎

+完全不會,沒食慾,無精打采

*需要我幫你做什麼嗎

+幫我照顧主人,他不好受,我不擔心自己,比較擔心他,他很脆弱,他只是不表現出來,姊姊幫我照顧他

*好,現在覺得如何

+就覺得不舒服,腦袋空空

*會想吐嗎

+不會

*你喜歡你的生活嗎

+非常喜歡,我不曾煩惱,我很快樂,很自由,我不會被綁起來,也不擔心吃,他們會供應我,我的人生還不錯,比其他狗幸運,我看過很多狗,他們生活不好過,被綁著,不自在,我不用像他們這樣,我很幸運

*現在有很多人都在幫你加油,你能感受到嗎?

+當然能,他們的能量流進我的身體,我吸光他,我會覺得舒服一點

*越多人幫你加油,你會越舒服嗎?

+是那樣沒錯

*那是什麼樣的能量呢?

+是人類對我的愛,那很強,但有人哭,我不喜歡,那是負面的

*要怎麼幫你加油,對你是最好的

+充滿希望,為我好,我就會覺得很舒服

*那我請大家為你禱告,讓神為你做最好的安排好嗎?

+可以哦,我很喜歡這種待遇,因為我不知道我之後會去哪裡,但我相信這樣對我最好

*你相信神嗎?

+我知道祂們存在

*祂們有為你做過什麼嗎?

+祂們現在圍繞在我身旁照顧我,祂們要帶我走,祂們認為我的時間到了

*祂們怎麼照顧你

+溫柔撫摸我,減輕我的痛苦,再等一會兒吧,也許祂們等等就帶我走,姊姊不要擔心,我們有緣會再見的,告訴主人我很愛他,我不會離開他

*好,我把你交給神

+嗯嗯

*阿財你要加油喔

+謝謝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