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34  

受訪者:阿喵

對話:*+

 

*阿喵還記得我嗎

+我沒忘記你,你幫忙我溝通,讓主人聽到我的心聲,現在你又再幫一次,我有好多話跟主人說,姊姊幫我轉達

*好喔

+我想說的話只跟主人說,我不要別人聽到,姊姊幫我藏起來,可以嗎

*我幫你用另一個名字好嗎

+我不希望別人認出我,我快死了,想跟主人說心裡話,姐姐幫我,我想秘密的

*那我不放你的照片好嗎

+可以喔,謝謝姊姊

*有什麼話想跟主人說

+感謝他這段日子的照顧,他真的辛苦了,不眠不休照顧我,一心想救我,為我付出,只希望我快樂,他的心意我都懂,我不能陪她太久,既定的行程,上天感動,一延再延,我們又可以多相處一些時間,覺得自己真幸運,主人每天都擔心我,也燒了很多錢,我不知道怎麼報答,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緣分真奇妙,讓我們碰面,她心軟,決定認養我,我很驚訝,好運發生,我跟他回家,受他們照顧,他們一家真好,我感受到溫暖,這是我求之不得的,我的生命這麼短,但我是喜樂的,我很快樂,我不在乎這是生命的最後,我感到很滿足,我現在真的好幸福

*

+我沒有遺憾,我想這也是一種祝福,時間這麼短,卻是最美的時光

*為什麼  你的生命可以一延再延

+我本該走了,是上天讓我跟主人可以繼續在一起,我們珍惜對方,上天感動,增加我的壽命,這很特別,我沒想到會這樣,我很感恩,因為我好喜歡主人,想多跟他在一起,卻病懨懨的,身體挨不住,我就病倒了,我求上帝,讓我多陪主人一會,我就走,但上帝不同意,我哭得很淒慘,我告訴上帝,我很愛主人,想多看看他,奇蹟就發生了,一股暖流往我身體灌,然後我就醒了,身體舒服 一點,後來就有力氣了,是上帝的恩典,我感謝上帝,上帝是好人

*^^

*主人問你,你真的喜歡出門嗎?還是他解讀錯誤。

+我非常喜歡,他沒有解讀錯誤,我一直都想出門,我很愛戶外,想吹風、看太陽

 

*主人說你很多時間都一個人,他很抱歉。因為他要上班,還要陪其他貓,沒辦法都陪你。

+她太辛苦了,我不要他這麼累,他回家可以放鬆,不用擔心我,我會照顧自己,如果我有特別需要,我會告訴他,他真的太辛苦了,他不用為我做這麼多,我希望她快樂、輕鬆,但她閒不下來,他很需要錢,經濟有一點緊,但他不說,我知道她的辛勞

*你有特別想吃什麼嗎?

+沒什麼食慾,有吃就好,真的都不想吃,我不是很舒服,身體虛虛的

*喜歡今天的餅乾嗎

+還好,今天不大餓,勉強吃的,不大好吃,但我還是吃了,不想浪費,我吃不多,能吃就吃

*希望主人幫你做什麼?如果可以他們會努力做到。

+都不需要了,靜靜陪我,直到最後一刻,我就滿足,這是我的心願,叫他答應我

*身體有沒有哪裡特別不舒服?

+全身都痛,都不舒服,請主人不要擔心,我喜歡這樣

*?

+我撐過了無數這種過程,這些難不倒我,姊姊也不要擔心,我不怕,我再撐一次,我很勇敢,讓它痛,病魔打不倒我,我有大家的愛,我有後盾,和主人滿滿的愛,我什麼都不怕

*如果治療需要吃藥或做其他事(例如化療),你願意嗎?

+我放棄那些治療,不需要那些,我過得舒服,現在這樣也很好

*主人說,雖然她要照顧很多動物,但是他很愛你。希望你能好好的過每一天。

+我盡力,我不放棄,每一天我都要過得好,讓主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