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084939  

受訪者:住中途之家的焦糖

對話:*+

 

+我好想念姐姐,一直期待見到姐姐,等好久,姊姊怎麼讓我等那麼久,姐姐壞壞,我們在這裡很平安,日子過得去,就是比較想姊姊,姊姊好嗎

*我很好

+姊姊身體要健康喔

*

+我在這裡玩得很開心,多數時候,我跟大家聊天,大家在這裡都很安心,我們會談論被救援的人,大家想聽彼此的故事,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聊完就換下一個,我們感情好

+最近有些朋友發現他們被拋棄了,主人不再來看他們,他們變孤兒了,還好我沒有,你還願意認養我嗎

*當然啊,我要你

+那我就放心了

+他們非常傷心,怕被趕出去,因為他們沒有依靠了,當初幫助他們的人都走了,他們非常擔心,甚至想死

*為什麼

+想不開,他們覺得園主很好,不想增加他的負擔

+我有勸他們,我相信一定有辦法,我也是被救過來的

*你有什麼辦法

+我幫他們求救

*怎麼求救

+我告訴神他們的困難,我虔誠的求,希望大家度過難關,我做我能做的,我也希望姐姐可以幫忙,幫助園區度過難關,這是大家最後可以留置的地方,我們不希望分離,姊姊能聽到我的呼喚嗎

+大家都知道姊姊,你們那天來,大家都在告訴你:我們需要幫助,姊姊有聽到嗎?你們要走得時候,大家都問我,你到底聽到了沒,我很為難,我無法回答他們,姊姊幫助大家留住這個家,大家都很焦急,姐姐願意幫忙嗎?

*我會幫忙,我會做我能做的,好嗎

+非常謝謝姐姐,大家都感激你,現在大家都知道了,這樣可以安大家的心

*被拋棄的狗狗他們想說什麼嗎

+他們心情非常混亂,他們沒怪任何人,這是他們的命運,他們說救援者能陪他們走到這裡,他們很感謝了,他們不怨恨,救援者已經幫他們很多了,他們不強迫,他們也想獨立,但他們不知道要去哪,他們在這裡很久了,生活很安穩,他們不習慣外面的生活,如果出去,他們會很辛苦,他們也想走,他們都非常善良,他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被拋棄,他們覺得難過,他們是無辜的,他們現在都睡不著,他們無法想任何事,他們等一個結果

*什麼結果

+他們一直禱告,他們都想留下來,他們無處可去

*他們禱告什麼

+他們只想要一個家,他們不想再流浪,他們能感覺到園主的心情,他們知道園主想撐下來,大家都心疼園主,但他能力不足,大家知道他累,他心亂,他不知道怎麼辦,他需要意見,他心善,很多方面還要多學習,姐姐給他意見

*大家很期待過去,快樂、安定的生活,可以一起住,一起聊天那種日子可以再出現,現在大家心情都不好,都在想怎麼解決

*你們都會跟神禱告喔

+我們常跟神在一起,我們可以感應到神,這是很自然的事,我們常跟神說,我們的難處,我們把自己交給神,我們非常信任神,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神怎麼回答你們?

+祂有說姊姊會幫忙,叫我們放心,說祂會照顧我們,我們都好感激神,祂不會騙我們,我們對祂很放心

*祂有提到園區的未來嗎

+祂說一切會穩下來,說我們不會流浪,說園主會很辛苦,說他要扛很多事,希望我們要乖一點,說園主要吃苦,然後說一切都會過去

+我知道姊姊過得好很為你開心,你進步,這次來也是金光閃閃,大家都喜歡你們,姐姐最近瘦了,姊姊不要不開心

+姊姊要給我一個家,不能反悔,我認定姊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