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084933  

受訪者:浪貓

對話:*+

 

*你昨天來我這邊的時候,有沒有故意攻擊柚子?

+是他先攻擊我的,我沒有傷他的意思,我只是來吃東西,沒有想幹嘛,靜靜吃完我就走,你誤會我了,是那隻貓先打我,打了就跑,他不要我來吃東西,我不理他,他打不過我,我又跑回來

*是喔,抱歉

*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還不賴,可以四處看風景,我到處看,無憂無慮,這是浪貓的福利,你也想這樣嗎

*^^

+我的生活很單純,到處走,不擔心什麼

+我對我的生活知足,我到處旅遊,餓了就吃,說起來也沒什麼事

*人類對你友善嗎

+我沒遇過幾個好的,他們很少管我,不在乎我,我孤單一個,有碰過會打我的,什麼都遇過,我算經驗豐富

*有話對人類說嗎

+他們很冷漠,從不幫助我,只為自己想,我也不喜歡他們,他們心煩意亂,不知道自己的問題,自認聰明,不知道反省,他們殺很多動物,最可怕的是,他們沒有感覺動物的哀號,我聽見動物在哭,然後靈魂一個一個往上飄,天使來接他們,動物得到好的照顧,他們解脫,這些都有紀錄

*紀錄什麼

+每一條生命逝去都會被記錄,不會白白被殺,人類不知道,每一個生命都該被珍惜,不該被糟蹋,這世間不只有人類,每個生命都該被照顧

*你在哪裡看到動物被殺

+市場,是一個很大的地方,動物都被排好,貼標籤,一個個被殺,他們都嚇昏了,但他們逃不掉,只能接受,我為他們流淚、心碎,那很悲慘,動物不知所措,後來天使來了,解救他們,把他們都接走,只有人類看不到,這是一個美妙的過程,也是一個心酸的故事

+我為他們高興,我嚇到腳都發軟

*為什麼天使要讓這一切發生

+那些動物該承受,詳細內容我不明白,但他們該受,天使也流淚

*怎麼說

+整個空間像地獄,天使無法阻止、無法接手,只能等待,祂們讓一切發生,然後祂們才可以做祂們的事,一切才會圓滿,這是一個奧妙,天使帶他們到天上,他們全都恢復了,天使為他們療傷,給他們安慰,他們全都可以休息了,他們全都安心入睡,我有看到這一幕

*你怎麼知道這些事情

+動物可以感應世間一切,與人類不同,人類的能力被蓋住,動物的能力是打開的,感官比人類強

*這個世界真的有神嗎

+祂們是高級的靈、清淨、不像人類這麼亂,祂們在天空飛,幫助人

*你有建議給人類嗎

+人類太忙,忽略重要的事,渾渾噩噩,他們該放下一些事,該回到最初的自己,回到單純的生活,才能看清自己,他們被環境牽著走,無力主宰自己,長久下來會忘了自己,人類該休息,重新找回自己,不能一直作夢,我知道人類很辛苦,我知道多數人是忘記自己的,把心找回來,重新出發,你們會看見自己,純潔無瑕,是一個美麗的存在,這對人類很重要,是我給人類的忠告

+你是做什麼的,為什麼久久才回家

*我在外地上班,很遠的地方

+每次要見你都要好久,我希望你快點回來,不然我會餓肚子,你家人不一定會給我吃,要看他們的心情

*

+他們跟你不一樣,你會給我好料,知道我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