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5697200  

受訪者:阿拳

對話:*+

+姊姊,還不去睡,找我幹嘛

+怎麼不說話

*

*有需要我幫你做什麼嗎

+應該沒有吧,我過得很好,我有一切,沒人比得過我

*怎麼說

+你對我很好,我有幸福的家,我從不擔心什麼,姐姐不這樣認為嗎

*是沒錯,我也這麼覺得,你真的很好命

*(笑咪咪的)

+我的日子很清淡,但我很快樂,我不求什麼,我度過每一天,我等你回家,你們回家我就開心

*今天煮一整碗的雞肉給你吃,喜歡嗎

+我愛死了,很興奮,快瘋了,不敢想像,瘋狂吃,埋頭苦幹,毫不考慮

*那要幫你跟雞肉拍照,為什麼不要,叫你過來,還一直逃開

+我不知道你要做什麼,你們放著,我就會處理了

*處理什麼

+我會迅速把它吃掉,不留痕跡,我吃得很快,我今天真開心

*為什麼

+我吃好多東西,你們還陪我,你們帶給我快樂,今天很開心不是嗎

*是的

+你們真好,你們在乎我,我喜歡你們,我不希望你們太累,你們做了一切,我知道你們做什麼,我與你們同在

*什麼意思

+你們在哪裡,我都會知道,我不是普通的狗,我知曉一切,我看著你們,你們很棒,你們得到很多祝福,你們最近的生活是否不同?

+你們要再細微的觀察,你們的生活已經變化,徹底不同了,你們要多注意

*注意什麼

+一些細微變化,你們都還不知道喔

+是巨大的轉變

*?

+你們會夢想成真,這是一般人求不來的,上天恩賜你們,恭喜你們,你們要更努力喔

*

*你有話跟華哥說嗎

+他對我真好,我最喜歡他,他一直餵我吃東西,把我當兄弟,不像你會欺負我,我看到他就好開心,他也進步很多

*哪裡進步

+靈性,他沉穩、心靜,他本來不是這樣的,我希望你們一起進步,他進步比較慢,哥哥比較笨,姊姊比較聰明,但你們都不能懈怠,你們還要做很多事,你們的路還很長,要珍惜對方,我知道你們會很好,因為你們都很透明

*?

+你們不會欺騙對方,總是在乎對方,你們相處很舒服,是天生一對,相知相惜,這樣很好,再好不過了,你們很協調,你們會越來越好,姊姊也會越來越好,這一切都是有關連的

*?

+生活就是修行,你們感情好,沒人能破壞,這也是修行,什麼都離不開修行,生命就是修行,生命是一趟心靈之旅,你要做許多嘗試,在這個過程中破碎,被傷害,然後癒合,接著繼續向前走,不能放棄,忍著痛、不停頓、咬牙,跟他拚了,然後達到完整,這一切不簡單,但必須經歷,這樣你懂嗎,這是我給姐姐的建議

*謝謝你

+不客氣

*有話對爸爸說嗎

+他有比較輕鬆了,也知道自己的問題,他可以再鬆一點,他最近表現不錯,他有感覺到一些事,他感覺不同了,他想通了一些事,爸爸也成長了,我很為他高興,畢竟他很固執,他有變乖了,我知道他有改變,這樣很好,但他還是不相信我會說話,他真是固執,哈哈,他常常看著我,想試探我,我快被他笑死,告訴他,他不用試我,我就真的會說話

*有話想跟媽媽說嗎

+他總是找理由罵我,找不到理由就生氣,有時候又很疼我,跟他相處,我心驚膽顫,他很危險,我要讀他的心,怕他不高興,我要趕快溜,我也不是怕他,但他真的很麻煩,我每天要猜他的心,好辛苦,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了,日子比較好過,他算是家裡的麻煩,我會比較注意他,姐姐不要告訴他喔

*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跑到3

+在那裏我比較安心、自在,沒人吵我,我愛睡覺,讓我上去嘛

*不行,你只能睡12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因為你的毛一直掉,媽媽要一直掃地,他很辛苦

+我會想辦法,讓我想想,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我掉毛是自然的,不可能不掉,媽媽不讓我上去,我會很苦惱,我沒什麼嗜好,也不給家裡惹麻煩,上去一下可以嗎

*不行

+姊姊好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