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3CF9D8-042A-45F1-A793-9C69BDD82068  

受訪者:阿坡

對話:*+

 

*阿坡

+姊姊,我認識你,姊姊想問我什麼?

*你現在哪裡?

+我不在地球了,我在其他星球

*你在那邊作什麼

+我有其他任務必須執行,我不能休息

*為什麼

+因為我要進步

+我現在很輕鬆,沒有病痛,我是自由的,我有許多事要做,我不再回地球了,我的期限到了,不用再回去了

*什麼期限

+學習的期限,我在地球的學習圓滿了

*請問你在地球的功課是學習什麼

+與多人接觸、生活,體驗他們的心,接受他們的一切,我不埋怨,也不說什麼

*誰告訴你在地球的期限到了?

+我不知道祂是誰,祂帶我走,我們走得急,我也沒想到,後來才知道祂是神,祂安慰我,告訴我,我不必再受苦了,說這樣比較好,我就跟祂走了,後來我們到一個地方,祂叫我留在那,我就乖乖聽話,一直到現在

*想主人嗎

+他很心痛,我看得一清二楚,他比我難過,忍著痛,為我處理後事,我感激他,餵我許多藥,照顧我的生活、從不計較,打從心底愛我,他很難受

*有話想對他說嗎?

+去過他的生活吧!他自由了,他不用想那麼多,我心疼他,他應該過好日子

 

 

*(主人給阿坡的留言)

你好嗎?好想你~

家裡少了你的叫聲

好不習慣~

我知道你生病了

但一直不知道你哪裡不舒服?

只知道你一直拉肚子

阿璇帶你去看完梁醫師內科

卻沒打針我就覺得奇怪

結果開的藥你也吃不進去

不怪梁醫師....

只怪自己看完醫生的晚上看你流著淚

也沒力氣站起來時就應該要把你送急診

原本隔天晚上要帶你去你熟悉的長青動物醫院

早上就聽到你的消息...

一切來的好快

但其實是我太大意

你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壯的跟牛一樣的阿坡了

我好自責....

你那天走的很突然

只準備了一些蓮花跟一條毛毯給你

還有什麼需要嗎?

 

*你知道主人給你的留言有什麼感覺嗎?

+我很謝謝他,他不必內疚,不是他想的那樣,是我的生命到盡頭了,我也心痛,但是沒有辦法,我留不住,我也不想這樣,我沒有選擇,如果可以,我願意和他再做朋友,陪他ㄧ世

*目前還需要主人幫你準備什麼嗎?

+我不再需要那些東西了,他很累,叫他多休息,我會看著他,他會好好的,我會祝福他

*你在地球時為何一直生病?

+我身體不好,一直都這樣,後期免疫力下降,又吃得少,我不聽話,身體一直好不了,家人擔心我,我造成他們煩惱,但我很幸運,沒人嫌棄我,在這個家庭裡,我過得很好

*你還想留言給哪個家人

+當然是媽媽,他照顧我很多,他累死了,他不嫌棄我,待我如子女,我傷了他的心,他也很難過,幫我跟媽媽說,他不要生氣,我會乖乖,會想他,他們一家人是好人,我不會忘記他們

*你現在一樣還是狗狗的樣子嗎?

+我轉為人型,不再是從前的樣子了

*你現在在那個地方主要是作什麼樣的事?

+那些你們不懂,層次完全不同,是一種服務工作,對人類有益,我負責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