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E22AE-7A5B-47F4-BA8F-6495A38A0BB5  

受訪者:多多

對話:*+

 

+姊姊好

*多多最近開心嗎?

+還好喔!

*可以跟我分享你的生活嗎?

+沒發生什麼事,我一直靜靜的,沒人管我,我也很乖

*你是很乖

*有需要你的主人幫你做什麼嗎

+常常抱我就夠了

*想跟主人說什麼嗎?

+我該說什麼嗎?我的生活很愜意、輕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主人常不在家,我們不常碰面,但他們回家就很疼我們,算對我們好,我們都很乖,家裡很平靜,比以前改善許多了

*改善什麼

+家裡的磁場,以前壞,現在比較好,主人變健康多了

*你有話想對爸爸說嗎?

+我比較擔心他,他很危險,他沒有注意自己、忽略自己,他很善良、為別人著想,他要多注意自己,他很多不足,他是空殼,他掩飾自己,他的心藏很多秘密,他不正常,其實他很極端,他不了解自己,他沒有釋放,對他不好,最直接影響他的身體,他要多去戶外走走、清身體、少跟人在一起、去沈澱自己,去作他想作的事,他需要發洩,這對他是好的

*你希望媽媽生孩子嗎?

+我知道他的意念非常想生,但他辦不到,體力無法負荷,他有困難

*

+他不知道自己的能耐,他扛不住,他有很多事要做,他孤單一個,他很虛,他必須選擇,這是他的功課,他必須承受他的困難,他接下來的路很曲折,不容易走,你轉告他,他不用怕,我會陪他,他不是孤單的

*你喜歡跟我們一起睡覺嗎?

+非常喜歡,我喜歡你們,你們很好睡

*什麼意思?

+你們不排斥我們,我們都能安心睡

*你有話想跟我說嗎?

+你不同了,你有一股能量蓄勢待發,你會很強大,我可以看得出你的未來,你會非常出名,有很多人追隨你,你會教導他們生命之路,你會協助他們,你會作得很大,你的能力非常強,能做各種事,你能帶領人解脫,許多人因為你而得釋放,你的話幫助他們走過黑暗,你的身體有金色的光,大家會看到你,然後你會回歸山林

*你有話對阿華哥說嗎?

+他是一個好男人,我非常喜歡他,我可以說愛死他了,他是很好的人,他是一個傻子,姊姊不要欺負他

*^_^

 

*請問你動物的存在對人類的意義是什麼呢?

+有各種的目的,不是單一的,動物愛人類、跟隨人類,給予愛,動物是禮物,動物很純潔

*你知道你們要搬家嗎?

*(忽然沒說話了)

+主人跟你說的嗎?

*

+他們沒跟我商量,我不清楚

*你不想搬家嗎?

+也不是,我希望他們尊重我,我們是家人,應該互相溝通

*你希望主人怎麼安排呢?

+我沒有其他意思,他不需要特別為我做什麼,你能跟他說嗎?他太累需要休息,叫他休息,不用擔心我,我會處理自己的事,他不用擔心搬家,我已經知道了,該準備的,我都會作,我有經驗,這對我來說不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