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69  

受訪者:泰雅大橋芒花海

對話:*+芒花

 

*嗨,你們好

+你能感受到我們的存在真不簡單

*^_^

+你能聽到我們的聲音嗎?

*是的

+請問你是做什麼工作呢?

*我是萬物溝通師,能和一切生命溝通

*(感覺到他們很開心)

*我希望能透過與萬物溝通,分享給人類知道,幫助人類更加提升

+這樣很好,這是無私的心意,我們會幫助你,你想怎麼做呢?

*我覺得你們智慧很高(感覺到他們一直笑笑的),可以請你們分享你們的智慧,幫助人類提升嗎?

+好喔,首先你們要先靜下來、沈澱、專注於心,遠離塵事,休息一陣子、放鬆、學習信任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你們否定自己,不信任自己,你們有無限潛力待發掘,要勇敢,先這樣安靜一陣子,你們會發現自己潛力無窮,這是大自然的智慧,我們不強迫自己,我們敞開心接受一切

*(他們讓我看到他們微笑迎著風,輕鬆自在的樣子)

+我們只是順著,過了就忘,我們不追求什麼,我們快樂

*請問人類要怎麼做,才能與你們對話,感受到你們的存在?

+他們不了解我們的存在是珍貴的禮物,我們是神的化身,帶來豐盛,我們愛一切人類,儘管他們傷害我們,我們不計較,人類不懂,他們是在傷害自己,人類需要進步,他們無知,你很聰明,大自然愛你,你是植物的朋友,我們信任你,你是有福的,你作為橋樑,這是很美的一件事,你與萬物溝通,得到大自然的讚許,我們喜歡你

*我希望人類都可以一起提昇,感覺到你們的生命是一個神聖的存在

+強求不得,非你能力所及,你只能做自己,其他的隨順,你很努力,但大自然有法則,生命有定律,一切有安排

*請你們教我如何淨化自己?

+我們很樂意教你

+靠近我們,聽我們的聲音,我們會自動為你處理,我們是寶,能幫助人類淨化,清除負能量,我們無私奉獻,但人類要肯靠近,也願意

*請問什麼樣的人才能與你們溝通

+善良的人,心無雜念,純然想跟我們說話,我們就樂意與他說話,這是很自然的事,這不困難,我們輕輕的說,我們很溫柔,你們要仔細聽,我們也會唱歌,輕輕的哼歌,我們很自在,我們的生命就是奉獻,我們只是存在,高唱生命之歌,我們很快樂,你們會喜歡我們的

*請問你們還有話想跟我說嗎?

+我們愛你、了解你,你可以盡情發問,我們不吝嗇,我們是朋友,我們願意告訴你,一切我們所知道的,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從來沒有人和我們說話過,我們等好久,看到這篇文的人有福,他們會得到很多智慧,你也有功,你幫助人類與植物協調,讓大家更融洽,這是很好的事

*你們希望人類如何對待你們呢?

+要注意我們的感受,我們是活生生的,不是死的,我們需要愛,請溫柔對待我們,我們也會感激你們,這是互相的,生命彼此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