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2  

受訪者:山神

對話內容:*+

 

+你是常來的那位嗎?

*我們是每週上山餵狗的志工

+我有看到你們,但我無法見你們,我必須走,真抱歉,我想見你們,但不行,這世界有祂的規則,我阻擋不了,我的法力不夠

*為什麼

+層次不同,無法相容,我們無法靠近

*我們這樣溝通,會讓你不舒服嗎?

+不會,這樣很好,我可以和你說話,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我們沒有惡意

+我接受,你們可以來,我不在乎,你們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們,我也沒有惡意,我可以幫助你們,要嗎?

*要幫忙什麼?

+隨你們

*我們只是上山幫助浪狗吃飽而已,我們做得很開心,而且我們有能力做,只是那些狗說袮不喜歡我們去山上,所以想和袮溝通,讓你知道我們的心意

+我沒有討厭你們,只是我必須走,等你們走,我又可以回去了,這世界就是這樣,沒什麼好奇怪的,我沒有生氣什麼,我遠遠看著你們,我知道山林中的一切都喜歡你們

*請問袮是山的守護神嗎?

+不算是、我只是一股靈氣,飄蕩在山中,四處遊蕩,我不是什麼,也沒有守護什麼,山林中的一切歸我管

*袮是指動物嗎?

+沒錯,我保護他們,他們服從我

+你們不辭勞苦爬上山,真不簡單,我對你們服氣,你們儘管來,不必顧忌什麼

*我每次上山都瘋狂大叫,會吵到你嗎?

+愛叫就叫吧!怎麼會,我每次都會笑

*為什麼

+你們很瘋狂

*請問袮還有話想跟我說嗎?

+不必拘束,做你們想做的,敞開心,不用顧忌,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