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3  

受訪者:神木
對話內容:*我+木

*(感覺到一個微笑的長者)
+你好啊
*老樹可以教我如何提升自己嗎
+你已經做得不錯了,你心靜,很穩,難能可貴,比一般人強多了,繼續保持,你身體有香味,動物都喜歡你,什麼都影響不了你,定力夠,你的壽命很長,可以幫助很多人,提醒他們
*我想要繼續提升,請老樹指導我
+(微笑)
+你的問題就是急躁,求好心切,是時候休養了,你的天靈已開,精氣足,飽滿,心定,可以為眾生做事,你很好,不必謙虛,你可以放心去做,全宇宙會給你力量,哈哈,你的路要開始走了,恭喜你,祝福你
*什麼意思
+你的道途,你已經踏上心靈之旅,勇敢走吧 孩子,你的時間已到,許多眾生需要你,你必須幫助他們,他們需要你的開導,去幫助他們,什麼都不必擔心,你有堅強的後盾 哈哈
*什麼意思
+你的神會幫助你,儘管去做,拋開一切去做,你會很輕盈,因為那是你的路,屬於你的路,只要向前,無畏地向前
*老樹還有話要跟我說嗎
+你需要的已經足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