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4  

受訪者露露

 

對話內容:*+露露

 

 

+姊姊,好久不見,你好嗎,我好想你,我過得很好,只是想你,你還會來看我嗎

*我會一直去看你,永遠守護你

+謝謝姊姊,我不害怕了,我一直很快樂,我不騙你,我很自在,有新朋友,謝謝你讓我住這裡

*不只是我,還有其他7個哥哥姊姊幫助你喔,他們每個月幫你支付金錢,你才能住在中途之家,有吃有喝有朋友,我給你看他們的照片,你記得阿華哥嗎?

+我記得,他抓我進籠,對我很溫柔,但我還是嚇出一身尿,我知道他是好意,他是好人

*他也想你,一直希望你過的好,你這樣他很開心

+我也謝謝他

*我拿其他哥哥姊姊照片給你看喔

+(他整個感覺緊張,沒說話)

*這位是大紅姊姊

+他好漂亮喔,是有自信的女生,很善良,熱心,但太累了,他錢夠嗎?還要付我的,會不會太辛苦,跟他說,我謝謝他,很感激他,期待有天他能來看我,我當面謝謝他,因為我跟他不熟

*^_^你好可愛喔

+(被稱讚有點小害羞)

*這位是聖文哥

+他好像很害羞,但他身上發出金色的光,很威嚴,我好喜歡他喔,可以請他來看我嗎?我謝謝他

*這位是胡阿姨

+謝謝胡阿姨,我會乖乖的,永不嫌棄、放棄自己,我會很有志氣活下來,不退縮

*你幹嘛這樣說

+他是一個很嚴格的阿姨

*^_^

*這位是威哥

+很謝謝他幫助我,讓我可以安心住,沒有憂慮,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看到他沒什麼感覺,抱歉喔,我知道他是很好的人,我很幸運可以得到他的幫忙,謝謝他

*這位是婷姊姊

+他很可愛,很盡責,充滿陽光,逗人笑,很好的上司,期待有天他能來看我,我很喜歡他,他有朝氣,是我欠缺的,我很害羞,無法面對很多人,我該向他學習,謝謝他

*這位是韓哥哥

+他很乖,很渺小,很努力,很謝謝他幫助我支付,這樣對他會不會太辛苦,他撐住我,自己會不會餓肚子,我擔心他,請姐姐告訴他,不要太勉強,我很愛他,他需要愛

*這些哥哥姊姊會幫助你一直到最後,我們會一直守護你,我們都希望你過的好,平安,快樂

+(感覺他超感動)

+謝謝你們為我做這些,一輩子沒有得到這麼多,我是神的孩子,我之前不信神,現在相信了,真的有人救我,對我好,為我付出,我是有福的,我不孤單,全世界都對我好,我好感激,我的世界徹底不同了,天上是愛,地下也是愛,好多人愛我,憐惜我,我不是沒家的人,我有家了,有家人,有朋友,我不是孤兒,我有自信,我受到好多照顧,我很滿足,我給你們我全部的愛,我好愛好感激你們為我做的,可遇不可求,但恩典澆灌在我身上,我好幸運,謝謝你們,我不再空虛,我有新生活,全新的生活,愛的生活,沒有恐懼,只有平安,我不再擔憂有一餐沒一餐,只是享受被照顧的滿足,你們都是我的貴人,我由衷的感激你們,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記住我們會一直守護你

+(狂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