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3  

受訪者:阿拳

對話內容:*+

+媽媽雖然不在乎我,但也為我付出,辛苦他了,嫌我掉毛,煩躁,還是接受我,我很感激他

*你很感激媽媽啊

+的確是,他很愛我,只是你不知道

*怎麼說

+他很壓抑自己,不敢釋放感情,不敢愛,他一直受傷,心裡有病,他對父母的愛有殘缺,他退縮,武裝自己,他拿我出氣,發洩情緒,我能體諒,我一直看著他,他也一直看著我,我給他愛,他吸收不到我的愛

*怎麼做他才能吸收到你的愛

+放下武裝,解放自己,給自己機會,像你一樣展翅高飛,放心,不再愁苦,完全的做自己,這很不容易,你是新生的人,我祝福你,我也祝福媽媽,給他愛力,為他解憂,他有非常多需要清理,安慰,負面情緒需要徹底瓦解心防,才有機會重新做人

*他可以怎麼清理自己

+多喝檸檬水,多做運動,他該休息,認命,他不服輸,但沒人幫他他身邊沒有貴人,孤軍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