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2  

受訪者:皮膚病狗

對話內容:*+

*嗨,還記得我嗎?

+當然記得,你餵我藥,藥好難吃,我真不懂,你幹嘛餵我藥,我又沒事,只是有點癢,不過現在不癢了

*你皮膚那麼嚴重,自己都沒感覺

+有事嗎?大驚小怪

*怎麼說

+我沒事啊,太陽曬就會好,我天天這樣過

*你都變禿驢了,全身光禿禿,沒毛了

+那又怎樣,我天生天養,什麼都不怕,只是我最近有舒坦一些是沒錯

*你現在還會一直抓嗎

+不會啊

*你之前抓到都是血

+是有血絲沒錯又不會死

*^_^

+你們很好心,山裏的動物都認識你們,大家都喜歡你們,你們來關心我們很累吼,辛苦了,每週都來餵飽我們,上次我也有吃,你們為什麼願意這樣做

*因為很喜歡你們啊

+怎麼可能,我沒被喜歡過,我不討人喜歡,你們幹嘛喜歡我們,我沒有對你們好過

*我還是可以先喜歡你啊

+呵呵,你們真有趣,為什麼多數人不喜歡動物

*不會也,我認識很多人對喜歡動物喔

+真的嗎

*是的,平常有人會餵你嗎

+我都自己找吃的,人看我可憐會餵我,我加減吃,這樣活下來,我是小偷,偷吃別人的東西,呵呵,沒辦法,山上沒什麼吃的,我的日子很苦,沒人同情我,這是我的人生

*我要給你金色的光,現在有什麼感覺

+好舒服喔(整個很開心)你為什麼會這樣,我好快樂喔

*^_^+第一次覺得這麼舒服,我還要

*^_^

+我好喜歡你喔,給我這麼多,好舒服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一定會,謝謝你

*忘了問你的名字

+你幫我取一個

*你沒有嗎

+從來沒有人理過我,我哪有名字,我是山區的狗,獨來獨往。不理誰,也沒人理我,只顧吃

*我幫你取名字

+好,給你取,你算是我的恩人

*我請神幫你取好了

+好哇(開心)

*叫你阿勝好嗎

+那是什麼

*勝利的意思

+好哇,我喜歡

*我想告訴你,治療皮膚的藥是一個阿姨花錢買給你的

+他是誰

*一個好心的阿姨,他看到你皮膚變好了,很為你開心,而且很多人都很關心你喔

+真的嗎,我這麼紅

*^_^

+我很謝謝阿姨,謝謝他買藥治療我的身體,雖然不喜歡吃,但還是謝謝他,我真的不癢了,之前睡覺好不舒服,現在不會了,也不會被人取笑

*有人笑你喔

+他們嫌我長得難看,我不理他們就沒事了,我走自己的路,我很感動有人餵我,謝謝阿姨,他一定很漂亮,對嗎

*是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