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41680_120300003932237818_231109521_n  

受訪者:寶妹

對話內容:*+

 

*,寶妹你好

+阿樂姐姐好,姐姐好漂亮喔

*^^謝謝你

+姐姐有話對我說嗎

*我是動物溝通師

+我知道啊(一直笑笑的)

*你很輕鬆啊

+是的,我解脫了,飛高高了,

*你有話對媽咪說嗎

+(笑一下才說話)叫他不要太難過,他有福報,他還要照顧其他小狗,很忙的,叫他不要吵我

*什麼意思

+他一直想我,我走不開,無法飛很高,是害了我,生前受他很多照顧,終止了,他該好好享受人生,叫他放輕鬆,我會照顧自己

*你會照顧自己啊

+(猛點頭)他很照顧我,我知道,我也捨不得他,但時間到了,我必須走,一刻不能留,我不忍他受苦,他犧牲太多,吃許多苦,照顧一堆我們,不辭辛勞,也該好好休息了,我永遠愛他,叫他不要哭,分離難免

*有需要媽咪幫你準備什麼東西嗎

+不需要,用不上,只會被鬼搶走

*你為什麼突然死掉

+時間到了,忽然被帶走了,措手不及,媽媽心碎,我也心碎,天意如此

*你的肚肚為什麼會受傷出血

+業障,我該還的還清了

*肚肚還痛嗎

+不會,舒服,輕輕的,我飛起來了

*你現在在哪裡啊

+天堂,那裏好亮好大喔,我喜歡那裏,一大片草原,會飛的鳥,我一直飛,停不下,我變好輕好輕,那裏很多朋友

*什麼樣的朋友

+各種人,大家都好開心,我也變成人了

*^^你會去投胎嗎

+暫時不會

*媽咪幫你準備藍色的骨灰罈喜歡嗎

+不需要那種東西,那是給你們看的,對我沒有幫助,那是死的,死的軀體沒有意義,我對媽咪的愛永遠存在,媽咪照顧我的一點一滴才是生命的養分,是愛的見證

*知道媽咪很愛妳嗎

+(猛點頭)

*如果燒紙錢給你可以收到嗎

+收不到

*那拜罐頭給你

+吃不到

*那你希望如何處理你的身體

+簡單處理,回歸大自然

*你希望媽咪幫你做什麼事嗎

+不要哭就好,他一直難過,身體會不好,我好愛他,會在天堂看著他,祝他平安,好捨不得他,那麼快,以後不能陪他了

*你眼睛怎麼瞎掉的

+不知道,慢慢就瞎了,生活很多不便,靠媽媽照顧我,很謝謝他

*最後還有什麼話對媽咪說嗎

+很高興可以透過你傳達最後的訊息給媽咪,我很需要他知道我的心意,我不是沒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