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ED0901-4EB9-4E61-95E7-FA9198DADF77  

#你們愛我就分給其他狗狗吧

受訪者:樂芙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樂芙

二姐姐好

一你好,我是動物溝通師阿樂

二我知道你唷,很多人找你,你幫了大忙,我等你很久了,你能幫助我嗎?我想說話,告訴許多人,我的心裡充滿愛,我沒有怨恨,我接受命運,我不氣餒

一請問你還記得這個幫助你的姐姐嗎?

二有一點印象,他沒有幫助我,他沒能力,他盡力了,幫了一點小忙

一請問他幫你什麼呢?

二他與我有緣,他幫我後事,我感謝他

一請問你現在在哪裡?

二在天堂

一在天堂做什麼?

二四處遊玩,跟許多朋友,我們不孤單,我們一直跑喔

一請問你為什麼會在外面流浪?

二我有家人,我跑出門就不見了,沒東西吃找垃圾吃,記憶力不行,家人都不見了,我懶得找,到處走,有人來找我,帶我回去,我就病了,他們說我活不久,我搞不懂什麼狀況,就順著他們,他們帶我去醫院,叫我做這做那,我也不懂,就暈了,非常感謝他們,他們是一群非常美好的人,他們醫治我,我享受他們,不抵抗,他們抱我到床上,讓我安眠,我永遠感謝他們,我的生命不短,我很滿足,夠了

一這位姐姐想跟你說希望你放下一切罣礙,沒有牽掛,期啟程回到菩薩身邊

二我已經在天上了,他不用擔心,我沒有受苦,我飛到天上的時候輕輕的,我飛很高,沒有痛苦,還是謝謝姐姐,我沒有忘記你喔

一這位姐姐跟你說,你不用害怕,他要你把注意力放在佛號上,等待阿彌陀佛來接引你

二我不去那裡,我已經在天堂,我不是去那個地方,我有我該去的地方,不是人人都去那裡,我在天堂很快樂,姐姐不用擔心

一姐姐說他在98號、9號兩天會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羅斯福路四段1號)幫你設立超薦牌位,請你過去一起跟他唸經

二我不去那裡,我現在已經很好了,那對我沒用,沒有幫助,不用啦,我很好的,我不需要唸經

一請問我們該怎麼做,對於現在的你,才是真正有幫助的?

二你們為我祝福真的對我有幫助,我不需要那些,去幫助其他的狗狗吧,那些是多餘的,我真的不需要那些,還是謝謝姐姐,那些沒有幫助,不如幫助我的同伴,還有很多狗狗需要幫忙,我的壽命盡了,你們愛我,就分給其他狗狗吧,謝謝姐姐為我做的一切

一有沒有話想跟幫助你的志工朋友說?

二他們幫助我很多,不僅於此,他們幫助其他狗狗,他們貢獻很大,愛心無限,造福很多狗狗,他們一直非常努力,他們是人間菩薩,他們有福報,我祝福他們,他們不計較回報付出一切,上天都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他們覺得自己孤單,他們不必灰心,他們能迎刃而解,再苦都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