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我跟爺爺不能分開

受訪者:妞妞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妞妞

影片連結

https://video.udn.com/news/930481

 

一你好,我是動物溝通師阿樂,我看到了你跟爺爺的故事,也知道很多的民眾都想要幫助你們,我感到非常的感動,我希望可以幫你轉達你真正希望得到的幫助,你願意讓我幫你轉達你真正希望的願望,讓所有的民眾知道嗎?

二我非常的渴望,謝謝你願意幫助我

一不客氣喔,請問你有沒有話想要跟爺爺說?

二我好想爺爺喔,一直做夢夢到爺爺,我一直跟爺爺睡,現在有點不習慣,爺爺好嗎?我想知道爺爺的近況,可以告訴我嗎?

一你希望可以繼續跟爺爺住在一起嗎?

二當然希望,我們不能分開,我好想爺爺,奶奶去世,我陪爺爺,奶奶也在,一直守護我們,我看到奶奶,是奶奶指引你,你才出現的,奶奶擔心我們,奶奶請你幫忙,你肯嗎?奶奶信任你

一請問需要我幫忙什麼?

二幫我轉達讓民眾明白,我們想要住在一起,我們不能分開,好嗎?

一為什麼你們不能分開?

二我們是家人,我必須陪爺爺,不能分開,我會擔心爺爺

一可是爺爺年紀大了,無法照顧你,他自己也需要別人照顧

二我知道啊,我會照顧他,我很了解他的習慣,為什麼我們不能住一起,我不明白

一因為收留爺爺的地方有規定不能讓狗狗住進來,而且那裏也沒有人可以照顧你,不是故意不讓你們住在一起,現在很多的民眾都在幫你找新的認養家庭,大家都希望你可以重新有一個愛你的家庭來照顧你,因為你的生命還很長,大家都希望你幸福

二我不需要新家庭,我要陪爺爺,這不是我想要的,我不稀罕,我只想陪爺爺,你們不會照顧爺爺,你們不懂他,他很脆弱,他需要我,讓我陪他

一爺爺的生活有什麼地方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你跟我說我來幫你轉達

二他不舒服,頭會痛,腰也不舒服,他大便大不出來,他自己也很擔心,體力不好,他需要人扶,睡不好,他想到奶奶會流淚,他需要人陪,他很脆弱,他只吃粥,太硬他不能咬,要注意食物衛生,不然他會拉肚子,要小心照顧他

一妞妞希望大家怎麼幫助你們?

二讓我跟爺爺在一起,幫助我們重逢,我們不要分開

一妞妞也要自己照顧自己,這樣爺爺才不會擔心你

二我會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