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6D586C-D8F4-48A8-BA26-91B3AA0684DA  

#天使叮嚀我永遠保有愛

 

受訪者:獼猴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猴

 

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701412818/posts/10204548520788616/

 

一你好,我是動物溝通師阿樂,請問可以訪問你嗎?

二有什麼事嗎?你想要問什麼呢?

一請問你是怎麼死掉的?

二我不清楚,有人打我,我嚇一跳,就死了

一請問你看過這些圍繞著你說話的人嗎?

二我不認識他們

一那你是否知道他們在對你做什麼?

二他們在欺負我,我感覺他們在欺負我,我無力反駁,我當時很虛弱,沒有辦法,我對他們沒辦法,我忍受他們

一請問你現在在哪裡?

二我在天堂,我被祂們接到那裡

一請問祂們是誰?

二我夢中的天使,祂們從未遠離我,祂們帶我走,我跟祂們上去,祂們安慰我

一這些人對你做的事,天使知道嗎?

二祂們一定知道,祂們站在旁邊,祂們守護我,我也知道祂們在旁邊,我並不害怕

一請問天使有說什麼嗎?

二祂們沒有說什麼

一那對於這些人天使有什麼反應嗎?

二我看著天使對我微笑,祂們安慰我不要氣餒,祂們會處理,祂們帶我走,祂們叮嚀我,永遠保有愛,然後祂們微笑

一請問你對這些人有什麼感覺嗎?

二我不認識他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對我這樣,他們會有他們的結果,我不介意,我只是失去我的生命,他們失去他們的尊嚴,並被上天紀錄,他們將失去他們所看不見的

一請問失去他們所看不見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二就是他們料想不到的,人不該欺負別人,這是輕忽不得的

一你有什麼話想對人類說?

二我沒有傷害你們,反而你們傷害我,我失去寶貴的生命,在天堂享受,你們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這不是說說,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