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AE4176-D513-40CD-AF97-9CD956910966  

#這件事沒辦法讓你決定喔

受訪者:阿拳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拳

 

一姐姐嗎?找我有什麼事?哥哥有想我嗎?你們好嗎?我好想你們喔,我沒有不乖喔

一阿拳有什麼要跟哥哥說的?

二哥哥想我嗎?我有想哥哥喔,我沒有特別想跟哥哥說什麼,他是想問什麼嗎?我知道哥哥很想我

 

一哥哥問,為什麼每次他上廁所的時候你都要進去陪他?

 

二我要穩定他的心,他在家裡很緊張,他自卑,需要人肯定,我陪著他,讓他壯膽,他害羞,他不承認,他很需要家的溫暖,他沒有看到自己的陰影,他拒絕接受自己的脆弱

 

一阿拳是否知道自己會跟我們一起到新家?我們不要再遺漏目前所擁有的任何一隻動物了,全部都要帶去新家。

二我不知道啊,我希望去,你們不希望嗎?

一你不是說你要在家裡面陪爸爸媽媽,你不跟我們住一起

二我是這樣說,他們年紀大了,你們希望我去,我還是陪你們,我也老了,你們會有新房子嗎?

一看上天安排

一有話跟姐姐說嗎?

二我覺得你太累,身體要顧,期待你快回來,在家裡放鬆,我也很想你,我愛你,我在家裡非常好,日子無憂無慮,你不用擔心我,懂嗎?

一哥哥問你為什麼每次買三明治給你吃都一定要幫你撥開才要吃?

二這樣比較好吃,你們不喜歡嗎?造成你們的困擾嗎?

一不會啦,你喜歡就好

一目前生活上有什麼需要幫你做的嗎?

二不用幫我洗澡

一為什麼?

二我沒那麼髒,不用常洗,我沒那麼愛乾淨好嗎?

一這件事沒辦法讓你決定喔,不好意思

一你在家裡有沒有幫忙照顧爸爸媽媽?

二他們就像兩個小孩,我每天看他們吵架,越看越有趣,他們互相不聽對方說的話,但心裡都有對方,我祝他們幸福,由他們吧!姐姐你快回來喔!

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