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F4770-2B35-4D00-98E8-AFFFAD2A7C9E  

#謝謝你們為我費這麼大的力

 

受訪者:弟弟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弟弟

 

一弟弟在嗎?哥哥想跟你聊天喔

二姐姐有受傷嗎?姐姐還好嗎?我害了姐姐

一姐姐受傷了,已經去治療,現在好多了,還要一陣子才能夠完全恢復

二我那天看到姐姐很緊急,我不確定他要做什麼,我撲上去,咬了他

一哥哥說沒有人會傷害你,希望你不要再咬人,你讓大家都很害怕

二我沒有想過這種結局,你們會怪我嗎?

一哥哥說,我們很生氣,但是我們希望你真的可以改掉咬人的習慣,永遠不要再咬人了,我們保證沒有人會傷害你,好嗎?

二我的心很不安,我沒有依靠,只有我一個,我很煩躁,沒有人陪我,我不希望這樣,我好孤單,我希望有人能陪我,一個也好

一爸爸不是都在家陪你嗎?

二他大部分都在睡覺,他不懂得照顧別人,他像小孩子,是生活白痴,我不奢望他

一爸爸對你好嗎?

二他對我非常好,給我吃的,照顧我的生活,除此之外,他一無所有

一有話想對爸爸說嗎?

二我知道你細心的照顧我,我們緣分盡了,你要保重自己,我不能陪你了,謝謝你這麼多年的照顧,有人要帶我走了,我會想念你,你時常可以來看我,我感謝你

一你喜歡爸爸嗎?

二他就是憨憨的,不懂人情世故,一個人住,都是我照顧他

一為什麼都是你照顧他?

二他常常不在家,家裡都是我在顧,他生意不順,卻沒有餓到我,他總是想到我,每天盡心照顧我,他對我的好沒有話說,你們錯怪他了,他是單純的人

一哥哥說,弟弟怎麼知道有人要帶你離開了?

二我感應得到你們的思維,你們說的我都知道,我很開心你們願意帶我走

一有話想對哥哥說嗎?

二我非常謝謝你們為我費這麼大的力,沒有人為我做這個,我還咬傷你們,你們不計較,給我一個家,不管去哪裡我都願意去,我永遠感謝你們

一哥哥說希望你到新環境能有新的開始,每天開心,平安到終老,這是我們最希望的

二你們對我的好我都知道,我會配合你們,你們放心

一好,你好好休息,期待見到你的改變,請記得我們非常愛你,你加油

二謝謝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