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7E5665-A796-4E07-9A10-8EF56321024A  

#我為你們祈禱

受訪者:莓果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莓果

二姐姐你好嗎?你好久沒來看我們了,姐姐忙嗎?我們都很想你喔,姐姐,我們在這裡很好,姐姐放心工作,有空再來看我們就可以了
一你最近過得好嗎?
二我非常好喔,日子很清靜,我沒有什麼擔心的,姐姐身體健康嗎?
一我有瘦一點
二我會擔心姐姐,請姐姐保重
一好
二哥哥好嗎?
一他普通喔
二哥哥有傷心的事嗎?
一沒有啦,只是他有一個願望還沒有實現,有點不開心
二我知道哥哥心裡想什麼,但是我不能說
一為什麼不能說?
二是上天的秘密,特別送給他的,我們都知道喔
一是誰跟你們說的? (感覺到狗狗一直很開心的笑著)
一莓果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二比以前好太多了,我來自一個不幸的家庭,能得到現在的生活是夢寐以求,謝謝姐姐跟大家的幫忙,我的生活靠大家的幫忙才能有今天,我非常清楚,非常感謝大家
一你真的要好好謝謝每個月樂捐中途費的這群天使,是他們讓你還有其他的同伴可以每天安心吃安心住,不用再回到街頭流浪,不會再輕易被人類欺負,不用再過那種危險、會被傷害的生活,這些你都知道嗎?
二我真的非常感謝那些幫助我的人,我無法回報他們,我只能為他們祝福,我常常想著回報他們的法子,但是都想不到,我多希望能夠報答他們,希望自己可以做一點事回饋他們,我為他們祈禱,拼命為他們祈禱,希望他們的生活好過一些
一這些樂捐中途費的天使,他們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你們平安,你有沒有話想要跟他們說呢?我幫你轉達給他們
二謝謝姐姐為了我做這麼多,我無以回報,謝謝那麼多的朋友撐住我的生活,我來生一定要報答你們,我度過此生必定重重報答你們,我祈求觀音菩薩為我做主賜福你們
一你認識觀世音菩薩?
二我一直跟著祂唸佛,菩薩教我許多事,我是佛弟子
一恭喜你喔,菩薩還有教你什麼事情嗎?
二祂告訴我因果,叫我好好修行,我乖乖聽話每天念經
一你加油喔
二我會好好學習
一菩薩在狗場守護你們嗎?
二沒錯,祂在,祂教我們很多事,每天度化我們,我們聽祂說道,祂很美,祂讓我們的心情平靜,有死掉的同伴,祂就會帶走他們,祂是這裡的守護神,我們都很尊敬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