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48664_1510776479035954_7270345660877021258_n (1)  

受訪者:大自然

對話:*+大自然

 

*嗨,祢好  大自然  很高興可以和祢溝通

+^^  你想問什麼問題  儘管說

*祢怎麼馬上就知道,我想問問題呢?

+我一直在等妳找我,因為你需要協助,我知道你缺少什麼,我很樂意幫助你

*請問祢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

+你不要急,好好過生活,你心急,失去了信任,但事情不是這樣

*請問是什麼意思

+你會得到他,肯定的,不會失手,要有信心,不要不相信自己,向前看,不要向後,你能繼續走

*我有需要改進或加強的地方嗎

+你無須改進,你很好,對自己要有信心,你想的問題不是問題,那不是真的,繼續向前走,拋下他(指拋下那些負面的想法),你必須向前走,不要想那些恐懼,持續向前,你能向前走的

*但我的禱告一直沒實現,我很失望

+不理會他,你想是什麼問題呢?沒有事會拖延,一定有原因,要有對神的信心,祂說是就是,不要懷疑

*但我的禱告確實拖延了

+那一定是為了你的好處,要相信,沒有拖延的事,那是假的,不是真的,你為此傷心嗎

*是,我很失望

+孩子,你被騙了,神不欺騙人,你要清醒,繼續走下去,不要被外界打倒,繼續你的禱告,肯定的,開心的看著他,你的禱告一定靈驗

*為什麼

+因為你是神的孩子

*我可以問神原因嗎

+你可以做任何事,只要你喜歡,問吧,你做盡了好事,你有資格問的

*親愛的大自然,請針對我目前的狀況給我建議,我服務動物朋友,但我覺得我的時間、金錢已經到臨界邊緣,我可能無法再繼續服務下去了

+你不會匱乏,你會被補足,繼續下去

*為什麼祢會這麼說呢

+大自然知道一切,孩子,你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你們會舒服得住在一起,你們會擁有你們需要的一切,你們都太心急了,繼續做下去,一直到他出現,不會延遲,你們會豐足,你們需要的只是相信自己

*請問大自然我們該怎麼做,才能幫助到更多的動物朋友

+你們永遠不會走錯路,你們一直被引領,你們在正確的路上,你們沒有迷失,你們會到終點

*終點有什麼在等待我們

+你們想像不到的愛,是一個奧妙,無法言述,盡情地走,只管走,偶而可以看看風景,但要繼續走,你們會看到很美的風景,你們會找到你們的寶藏,但你們不能停,這是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