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3  

受訪者:露露

對話內容:*+

 

*

+姊姊我在這裏。什麼事。我很好。不用擔心

*有沒有話跟我說

+沒有。也沒什麼事。日子很平靜。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姊姊好嗎?我擔心姊姊 

*為什麼

+姊姊不平靜,姊姊忙,沒來看我,我看到姊姊就很開心,姊姊是我的貴人,我願意為姊姊做任何事

*謝謝你,看見你現在很開心,我就很開心了

*有需要幫你做什麼嗎

+我不需要什麼。有一個家就很棒了

*^_^等我有房子接你一起住,照顧你

+(感覺他發自內心超開心這。溫柔的孩子

*你好好休息

+(狂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