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1  

受訪者:肉包

對話:*+

 

+我好難過 他們帶我去做手術 我不想活了 都躲廁所 不想出來 姊姊幫我接回來

*^_^

+他們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很乖

*他們擔心你年紀大了 如果有生殖方面的毛病 治療會很痛

+會嗎

*不只痛 還會花很多錢

+是這樣嗎

*

+那我不計較

*他們為你花很多錢 給你最好的照顧 為你著想 

+我感覺不到 他們只是回來摸摸我 又走了 這次他們太過份 沒問我意願 直接處理我 我好恨

*身體有不舒服嗎

+沒有 有點累 不想動 懶得動 

*結紮那天 回家坐車 為什麼尿在把把身上

+就憋不住 真的不是故意 他恨我嗎 

*他沒怪你 

+那幹嘛一直問 問我三、五次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