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7FA24-E106-48A2-A786-B9FF77D974A0  

#我們一起好好生活吧
受訪者:Ethan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Ethan

一你好,我是動物溝通師 阿樂,很高興認識你,你的媽媽請我跟你溝通,你知道嗎?
二他有跟我說喔,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想跟媽媽說,我不是討厭他,我不熟悉環境,還在摸索,不是討厭媽媽,請媽媽放心,我很喜歡這個家,他們對我很好,給我好吃的東西,我沒有煩惱,很自由自在,我很滿足,這是真心話,我沒有騙人喔,我沒有遇過那麼好的環境,真是夢想中的房子(感覺他在讚嘆)請媽媽放心
一請問你知道自己被領養的嗎?
二我只知道我被帶回家,我不希望被認養,但上天給我機會,我仍然在摸索中
一你已經被認養了啦
二那就這樣吧
一你不喜歡被認養嗎?
二我是隨緣
一請問你有感受到媽媽對你很好嗎?
二跟他還不熟,我不理解他,還需要多一點時間,他怎麼了,問這種問題,他人是不錯啦,給我最大的自由
一你為什麼悶悶不樂?
二我沒有不開心啊
一那為什麼不吃東西不喝水?
二我不熟這裡暫時吃不下,過一陣子吧
一你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
二我沒有想要什麼,他給我什麼,我就接受,他很大方,我說什麼他都會給
一有希望媽媽為你做什麼嗎?
二他做太多了,不用做那麼多,先喘息一下吧,我會自己玩
一媽媽說希望你知道他非常愛你,會盡力對你好,媽媽希望你快樂的過日子
二他太緊張了,我是隨和的,不計較,有穩定日子就好了,我沒有求什麼,我感覺他很貼心,我未來會很好命,哈哈哈,叫他不要擔心,他是好主人
一媽媽說你有什麼需求可以跟他說,他也希望你可以正常吃飯喝水
二他真的太擔心了,我沒事,不是他想的那樣,我非常快樂,我沒事我很健康,之前命不好,現在改運了
一還有話想跟媽媽說嗎?
二我們一起好好生活吧,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