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我還可以塞好多
受訪者:花栗鼠
對話主角:1溝通師2花栗鼠

1嗨你好
2你是誰?
1我是動物溝通師阿樂,我看到你嘴巴塞好多花生,我覺得好有趣,你的嘴巴那麼小,為什麼可以塞那麼多花生?
2這是我們生存的法則,不這樣做我們會餓死,我們常常要儲存東西,放同一個位置,餓了就吃,這是我們生存的方式,你覺得很有趣嗎?
1我覺得你好厲害喔,可以塞那麼多個
2呵呵呵(很自豪的樣子)
2我們的生活就這樣啊,我還可以塞好多,想不想看,我表演給你看

1謝謝你,請問你會不會常常找不到食物?
2當然會啊,餓好幾天都找不到,同伴會互相幫助,我找同伴填肚子,我們不貪心,我們會彼此幫助,就過一天了,他有難時,我也幫助他,我們每天笑嘻嘻的
1你好可愛喔
2不可愛你怎麼會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