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71252_264920044056017_1336128892305408000_n  

受訪者:酷漏
對話主角:一溝通師二酷漏

一酷漏有話跟家人說嗎?
二哥哥不知道我會講話,我不讓他知道,我藏了好多話要跟他說,他蠻照顧我的,常帶我一起出去,他最近身體不好,他需要人照顧,他任性,拖累家人,他不讓家人回來,我不理解他,孩子需要照顧,他只想他自己,他該為孩子想,他不該逃避,他是成熟的人了,不該做這種決定,他該反省,孩子是無辜的
一那你希望哥哥怎麼做呢?
二去把他找回來,去跟他懺悔,重新組織一個家庭,他看不起他,討厭他,那是他們的事,他不該幼稚,這樣對孩子不公平,婚姻是你自己選的,到頭來你不要,孩子受苦,我對你失望,你們的事我都看在眼裡,我什麼都知道,你騙不過自己,家裡沒有媽媽是不行的,你知道該怎麼做

一哥哥問:你在我們家快樂嗎?有什麼問題想反應
二我一點都不開心,我怎麼開心,你不幸福我怎麼開心,我希望你快樂,你卻一點都不快樂,我只要你快樂,你盡快找他回來吧,他值得的,你沒辦法照顧兩個孩子,爸媽老了,他們也難過只是你不知道,你以為沒事嗎?爸媽為你做這麼多,你自己也要會想,成熟一點吧
一哥哥問:妳有時候都會乾嘔,是不是喉嚨不舒服或是怎麼
二我沒有事情啦,那是正常的,狗都這樣,我沒有什麼不舒服,你不用擔心
一哥哥問:為什麼晚上要關鐵門的時候妳都要跑出去,不回家睡覺
二我不想關在家裡,整天關在那裡,我想換個環境,放鬆一下,不是不想回家,我想跑一下,讓你困擾了嗎?我又不是不回家,等我一下嘛!
一哥哥說:我知道妳喜歡陪我一起去送貨,但是有時候不讓妳去是太陽太大怕妳曬太久還有怕突然下雨妳會淋濕(前天就發生)不是不讓妳一起
二那沒關係啦,我不介意,偶爾能出去我很滿足,我知道哥哥心裡有我,他把我當家人,我很喜歡和哥哥送貨,很享受那些時光,很愛黏哥哥,很想永遠跟哥哥在一起,我好愛哥哥,跟哥哥在一起很開心,他工作的時候就沒有煩惱,那個時候的哥哥最輕鬆,一回到家又不開心,希望哥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