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137_836771779678051_6522397975212616227_n  

受訪者:已往生的仙草蜜

 

對話內容:*我+仙

 

+你好

*

+一直希望能再看到你,很想你,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很快樂

*(我看到那時的他,在草地上奔跑)

+後來你走了,我死了

*你怎麼死掉的

+在地球的時間到了就死了

*(我看到狗場很多狗、有隔間、他死在山區的狗場)

*往生後你去哪裡

+天堂,我在這裡很好,比之前好,乾淨、輕鬆、自在

*我愛你

+我感覺得到,但你需要釋放掉對我們的愛,放掉他

*好(應該是因為我對他們的愛,裡面有著內疚和力不從心的感受,他要我放掉的應該是這些內疚)

*抱歉,那時候我離開了你們

+沒關係,不怪你,你有你的苦和難處

*那時候的我沒能力,卻又給你們希望

+都過去了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沒有,只希望你過得好,你的能力很強,將來可以幫助我的同伴

*你往生時是誰來帶你離開的

+阿彌陀佛,我是自然往生的

*狗場的同伴過得好嗎

+不好

*為什麼

+吃不好、音樂很吵

*(我知道那狗場整天放佛曲)

+髒、沒有愛、驚恐、無助

*你住狗場的感覺如何

+無助、孤單(我看到他當時情緒低落,身軀萎縮靠在一旁)

*那時你希望被認養嗎

+會希望,但不可能

*為什麼

+沒人來看我

*(那間狗場當時是不讓人到狗場看狗的,又在山區,狗被認養的機會很渺茫)

*你現在在天堂

+

*天堂有什麼

+

+很舒服

*有神嗎

+

*哪一個神

+上帝,祂是最大的

*上帝現在在你身邊

+對,祂正在看著你

*可以請祂和我說話嗎

+可以

*上帝祢好(祂溫柔笑著),請問我以後可以上天堂嗎

+可以,狗狗在這裡很安全

*我很放心,謝謝,請問上帝有話想跟我說嗎

+你不要怕,一切自有安排

*你是說填志願的事嗎

+對,已為你預備地方了

*謝謝

*請問上帝,我的感官是否已全部打開

+

*請問要如何發揮我的能力呢

+放輕鬆、等機會

*好的

 

…………………………….

 

後續還和上帝聊了一些自己的現況

因為想買房子

但遇到一些困難

所以請上帝給我意見

結果上帝告訴我

不用擔心

接著祂現一個畫面給我看

我看到上帝和一群狗孩子在天堂

狗孩子們包圍著上帝

吵著要上帝一定要幫我找一個家

因為我曾幫這些狗孩子找家

這些已經上天堂的孩子

現在也請上帝幫忙圓我的夢

 

善的回流真的是好不可思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