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6  

受訪者:露露
對話內容:*我+露

*你過得好嗎
+很好,很開心,我不受威脅,很自在,這裡的人很疼我,給我好多愛
*(感覺到他超開心)
*你有交到朋友嗎
+好多好多,我們一直說話,我們自在的玩,我們成群,大家在這裡都很開心
*你身體還有不舒服嗎
+完全沒有
*有需要幫你做什麼嗎
+姐姐不需要幫我做什麼,我沒有需要
*有沒有想吃什麼
+這裡吃很好了
*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太完美了,天堂,是我理想中的生活
*^^
*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和朋友一起享受大自然,跑來跑去,我們一直跑
*哈,我真為你高興
*你有話想跟哥哥說嗎
+我非常愛哥哥,他憐惜我,為我想,我熱烈歡迎他,一看到他,我好高興
*以前在山裡看到你,你都好像不開心
+我那時很沮喪,沒人可以依靠,我放棄自己,誰都不理,沒有力氣
*現在呢
+我的世界很美妙,我享受生活
*我覺得你整個精神很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悟 的頭像
    太悟

    超越終點的無敵~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