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3  

受訪者:神
對話內容:*我+神

*親愛的神我要結婚了,我非常期待這個婚禮
+你是應該期待
*為什麼
+這是一個美好的婚禮,有許多人為你服務,有天使團隊,也有天上的天使為你鳴旗,當天會很熱鬧,你會很開心,大家都會很開心,很多神都會過去,你會有一個不同凡響的婚禮,祝福你
*^^
*當天我們會安排一個抽捧花的活動,可以請祢給當天的幸運兒一個祝福的留言嗎
+可以
*當天我要如何接待祢們的到來
+無須擔心,眾神是愛的力量,呼應你們的愛,自會降臨,你們心底希望,我們就到
*請祢們祝福婚禮的一切可以順利圓滿,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大家都恩典滿溢,尤其是我的天使團隊
+他們每個人都會得到祝福,他們是有福的,你的婚禮會非常順利,你們每個人身邊都有天使協助,你無須擔心任何事,你們的能量非常強,會帶給全場的人滿滿的愛,這對他們很有幫助,能帶給他們好運,能來參加都是有福的,現場一片祥和之氣,天女會散花,會熱鬧非凡,我會帶領並送上大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