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7  

受訪者:卡好
對話內容:*我+卡

+你找我有事嗎
*你媽媽請我跟你溝通
+我知道啊,你有事快問,我很忙
*請問你在忙什麼
+我的功課,我要學很多東西,急不得,但都要學,我很辛苦
*喔喔
*請問你現在在哪裡
+天堂,一個美好的地方
*你為什麼突然死掉了?
+不想活了,覺得辛苦,不想媽媽累,我就走了,還要問什麼? 快
*你為什麼癱瘓了?
+他撞過來,我來不及閃,沒什麼原因,還想知道什麼
*媽媽想跟你說對不起,沒有好好照顧你。媽媽說真的很愛你。
+這些我都知道,他不用說的,我都明白他的心,她想太多了,他照顧我很多,我沒什麼可回報他,她前世是我姊姊,姊妹緣到這世結束,叫他放輕鬆
*好
+他就是這個毛病,講不聽,愛亂想,我沒事啦,請他好好活,開心的活,人世間要受苦,他算好命,不要神經質,他有美好人生
*^^
*你希望骨灰放在哪裡呢?放在家裡好嗎?
+樹下,家裡千萬不要
*為什麼
+會影響他的健康,不要傻了,聽我的話
*你還有話要跟媽媽說嗎
+謝謝他照顧我,那些日子不會磨滅,我愛他很深,他不用懷疑,我跟他感情很堅固,他捨不得我,我在天國很好,只是累了點,祝他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悟 的頭像
    太悟

    超越終點的無敵~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