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85D7DD-B5DE-4CBA-8F38-2483B837232B  

受訪者:嘉義悲傷小黑

對話內容:*+

 

*  小黑你好

+你是誰

*我是動物溝通師阿樂,可以跟你聊聊嗎

+阿樂姊姊好

*你好有禮貌喔

+我信任姐姐,你是好人,我遇過太多壞人,我不敢想,我不想再遇見他們,我好害怕,我現在解脫了,不再痛痛了,化作天使,我現在很輕鬆,神帶我走的,我沒有負擔,我好快樂,我在一個金色的國度,那裏有鳥有花有孩子,一個黃金國,我瘦弱的身軀不見了,不用挨餓受凍,我的人生大不同,神輕輕牽著我走,我變作人形,是一個男人,輕輕跟著神走,有大家的祝福,我很快樂,我不再孤單,很謝謝那個姐姐

*

+發現我的姐姐,在我生命最後一段路陪伴我,給我愛,請他不要難過,我好愛她,一直等他,神先到,就帶我走了,好懷念他餵我吃東西,給我滿滿的愛,我是那麼渺小,沒有家人,現在死了,許多人記得我,我在天上都有看見,許多人愛我,為我流淚,真不可思議,那麼多人愛我,我想不到,謝謝你們,你們是好人,我並不怪通報的人,他們沒有惡意,不要罵他們,每個父母保護自己的孩子都是真心的,誰都沒有錯,神為我安排了特別的路,請大家不要為我傷心,我已經得到許多愛了,前世因緣,我該如此,不要為我惋惜,我得到公平的對待,沒有人欺負我,我很知足,請善待每一個人

*你真的好善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悟 的頭像
    太悟

    超越終點的無敵~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