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44010  

受訪者:大乖

對話內容:*+

+姐姐好  姊姊我等你好久喔  現在才問

*(感覺他有點生氣)

+我在天堂很久了  沒什麼事  最近要下凡學習了

*投胎嗎

+不一定  可能是作天使或幫助人類  都不一定

*還記得照顧你的媽媽嗎

+當然  他們都老了  我很愛他們  他們好嗎

*好啊  一樣都在照顧動物

+他們真好  我沒忘他們  他們照顧我  對我好  時間太短  我就生病了  重新投胎緣分不足  只是過客

*你當時怎麼了

+生病  一下就走了  沒人管我  被救到已經嚴重  就升天了媽媽們很難過  我也沒辦法  很謝謝他們  他們是好人  等他們好久

*等他們做什麼

+說謝謝  為我付很多錢  應該的

*希望他們為你做什麼嗎

+沒有  我活得很好  他們應該要注意身體  要有危機感  活不長

*為什麼

+他們短命壽  前世殺生重  換取這世短命  他們都短命  我來接他們

*接他們做什麼

+回天堂  報恩

*你有話對他們說嗎

+很思念他們  謝謝他們愛不滅  我要走了

*去哪

+做我該做的事  我不能久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