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063304_0  

受訪者:妞妞

對話內容:*+

 

+姊姊找我有事嗎  他一直吵我

*

+媽媽  他很蠢  又笨  老是煩我  我受不了了  你叫他安靜一點好嗎  我快受不了他了  他很忙  心力交瘁  很多人找他  他要應對  我不喜歡他太忙  他偶而沒空理我  我很心酸  養我他付出很多  我沒要他這樣   姊姊叫他好好休息  我吃不多  很愛玩  叫他放過我  我會獨自活  照顧自己  他很妙  一直魯我

*什麼意思 

+叫我吃飯  怕我沒飽  其實不會  我很撐  叫他放少一點  不用擔心我  我愛玩  叫他常陪我出去玩  這樣我很高興

*媽媽說為什麼看到樓下有狗要亂叫

+他們一直吵  講不聽  我試過  他們不聽  只好吼他

*他們吵什麼

+打群架  我不喜歡打架  我很優雅  是貴族  身分不一樣   不能讓他們在這裡撒野  我要教訓他們  讓他們怕我

*為什麼垃圾車來要亂叫

+一直吵  很尖銳  我不喜歡那種聲音  叫他快走  好刺耳  我不舒服  媽媽會罵我  當我叫時  其實我不舒服

*為什麼要追大車

+很帥  我喜歡看車  很大的東西  我都喜歡  很威風   我一直跑  一直追著他好好玩  媽媽也會生氣  他真奇怪  我做什麼他都生氣  把我保護很好  我謝謝他

*媽媽說可不可以不要亂叫追車?因爲鄰居已經抗議很久  要我送走他  快逼死我了!追車好危險喔!

+真的嗎  我這麼讓人討厭

*真的  你已經造成媽媽的困擾了  他被鄰居討厭了

+會嗎  我覺得很好玩

*你以後不要這樣了

+我盡量

*媽媽說很希望妞妞不要爆衝   媽媽遛牠好危險   常跌倒!

+他自己跑不快  我年輕  當然想跑   我不甩他  他放手就好  我想用力地跑

*@@

+我充滿活力  我喜歡跑草皮  曬太陽  我要瘋狂地跑  誰都不能管我

* 媽媽請妞妞搭車要守規矩不要亂跳  才能讓別人喜歡牠   媽媽才不為難

+怎麼這麼難相處  規矩這麼多  我奔放  居然讓別人討厭我  真搞不懂他們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悟 的頭像
    太悟

    超越終點的無敵~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