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3A390B-4E95-42A8-A8AA-7C262FBDB2F9  

受訪者:花花

對話內容:*+

 

+姊姊  我今天怕怕  有人來找我

*

+壞人  他不正經是壞蛋  鬼魂   一直纏著我  要害小哥哥  他們是仇人  我好怕  只好找大哥哥躲起來  他要打我

*為什麼要打你

+我不知道我一直跑  跑到二樓  幸好大哥哥在家

*他長什麼樣子

+一個男人   很兇惡  一直要索命  找小哥哥  我不懂  他跑到小哥哥房間  一直翻  他很兇   看著我  我叫他不要拿  他偏要  我不認識他  他要打我  我嚇死了

*他有跟你說什麼嗎

+沒有  他不說  他看著我  我趕不走他 

*他現在還在家裡嗎

+  他要害小哥哥  小哥哥脾氣壞都是他害的

*他在家裡很久了嗎

+  他剛來  趕都趕不走

*他為什麼要打你  你知道嗎

+嚇我 

+姊姊快回家  保護我

*叫大哥哥保護你好嗎

+他不行  他只是凡人

*你有話對媽媽說嗎

+沒有  他不聽

*為什麼

+他聽不見  也不信  他很固執  虛偽

*@@

+他都逼自己說很好  根本沒有  他很愛逞強  我看透他了他喜歡你是真的  但不擅表達  媽媽的身體會越來虛

*為什麼

+被那個男人的氣場影響到  那個男的是陰氣  會帶衰媽媽   媽媽的身體不好  會更糟  怎麼辦要叫小哥哥要改

*改什麼

+脾氣  不然會害死全家人  會一個一個來

*一個一個是什麼

+鬼魂

*你現在還怕嗎

+不會  我在一樓  我不上去就沒事  小哥哥會很慘

*什麼意思

+他會出事  惹到人  出大事  因為那個鬼魂在作怪  我不騙你  他很兇  我不怕什麼的  但他讓我怕  你請神幫忙

*  你也知道我的神喔

+知道  他很厲害  金光閃閃  法力強大  他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悟 的頭像
    太悟

    超越終點的無敵~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