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8699_1284060658282492_1631588820_n (1)  

20161114

19:25

受訪者:咪咪

 

早上有先告知要訪問她

但沒說時間

因為咪咪是一隻很獨立的貓

總是獨來獨往

但今天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她等我等到下午

終於不耐煩地問

“不是說要訪問我,到底什麼時候啊?”

 

結果訪問拖延到晚上

總算可以開始了

只見咪咪很正式的坐在我面前

異常地嚴肅 = =

 

訪問內容如下: *代表我 +代表咪

*咪咪很期待被訪問啊

+感覺她很興奮地笑著、很開心

*因為和她住在一起的大狗搬家了,所以問她會不會無聊

+不會啊

*想知道大狗的近況嗎

+

*說了一下大狗的狀況,讓她知道大狗很好

+那就好啊

*前5天家裡都沒人在,只有你一人會不會害怕

+不會啊,有什麼好怕的

*你會顧家嗎

+我一個人就可以顧家,沒問題

*那5天你都在做什麼

+咪給我看畫面,她在一樓走來走去,看門外的風景

*你會和門外的浪貓玩或說話嗎

+偶爾

*有想和我說什麼嗎

+沒有,你不需要我跟你說什麼

*為什麼

+你都知道了

*你有超能力嗎

+有啊,我會淨化自己和房子,你看我從小到大都沒什麼跳蚤的問題

*真的也

*你是什麼身分呢

+我是天使,我來療癒家人

*你覺得家裡最需要被療癒的是誰呢

+哥哥

*為什麼

+因為他的心是冷的,沒溫度

*可是他住外地,你怎麼療癒他

+他快回來住了

*我12月要搬家到外地,你希望和我一起住嗎

+不用,我繼續留下來

*你最喜歡誰

+喜歡你,因為你香香的

*家人都生氣了,你為什麼一直在椅墊上大小便,不去貓砂呢

+怕黑

*還有其他原因嗎

+有啊,無聊、希望你們多關心我

*那晚上我把小燈打開,以後也請家人多和你說話,你願意到貓砂去大小便嗎

+

*你來自哪裡

+一個星球

*什麼星球

+你不需要知道

*你很喜歡照片放網路讓大家看到你吼

+感覺咪咪很得意,覺得自己很漂亮

*你有什麼建議給我

+你可以多吃素,能量才不會濁

*我要怎麼做才能變得更好

+你已經很好了

*我要怎麼做才能收到動物完整的訊息

+你已經可以收到了啊(感覺咪咪好像覺得我已經會了,怎麼還問他)

*你還有話要跟我說嗎

+多愛自己

 

訪問結束

(找不到咪咪了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全意識
    全站熱搜

    太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